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装备搭配灵活多变 浅谈个人对天机见解

2015-08-15 20:3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现在TJ很贱, 我也知道所以也没挂很高, 但是卖号的同时我也发现一些问题。

  举例:收个重击流TJ问到了之后我试探性的问下 发个榜给他。他说:你的装备太杂了 看不懂 我要全套的 。

  我就和他说4+4的TJ是挺不错的你见过有全战场的重击TJ普通红烧能有2500以上的大攻, 同时兼顾高命中没有, 全世界套的重击流, 没有那么多抗性和血量可以说4+4弥补了这种之间的劣势。

  再说说我的TJ为什么穿这几件80世界套双防高这个大家都知道, 所以衣服和裤子换80世界最大限度利用剩下两件世界套选择升级裂火, 大幅度增加命中。

  当然我说这个是针对我的号的其实帽子或者肩膀也可以换成, 世界的对应的其他还是换战场保持4+4 说一下好处 穿了4件战场,

  你会发现耐打性和以前有明显提高首先是多个特技咒术净化,我认为很实用 ,

  减少控制时间37%这个你们可以考虑下我不多提会心流也可以考虑换4件战场,当然如果你说我有其他特技护心法术防护啥的那我当我没说。

  现在很多会心流TJ都是大攻2200左右 会心1800+ 。我想说 你会心再高你能保证刀刀会心吗?

  你非要和运气和神明较劲, 我也没话说 ,以前就听人说会心的打人不疼什么的, 我想问一句 你那2200大攻现在还能打动人?

  想提高的 想打硬甲的尽量多提升附伤, 不要在乎那些追电个人认为世界套TJ追电, 450以上就不错了, 没有减伤状态 你追电再快也没用, 进去就回家。

  说逃命快, 我笑了 该死的时候还是要死一个HHYM WL哪个不是满的?

 

上一篇:恐惧致命的猥琐 魍魉战场心得之巴蜀篇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