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群战适当增加生存能力 谈归墟小草心得

2015-08-12 20:2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刚开始玩的小宋吧,现在一直玩小草,为过缥缈,两个号的缥缈。然后谈谈心得吧。

  甘草是冰心代掌门,因此还是个加血的悲剧娃。技能:日月连弓,普工,没啥说的。二技能(忘名了),定身,持续伤害(关于持续伤害,一般是对青头像有效,金色头像是没有持续伤害的,定身一定出的。持续伤害点满一次1080点),三技能,加血加知彼加攻击(短期没抗性和攻击大量提升)

  选了甘草后,去下面商人那买药,78级的买5瓶红药,一瓶蓝药,一个传送符,74级的买4瓶红药一瓶蓝药一个传送符。(也就是根据你钱多少买一瓶蓝药一个传送符,剩下的都红药)。然后我一般去中路,两边的有障碍物老是影响tab(关键有一点,中路遇见对面老鬼的可能性,低于10%)。跟小草配合的很多一般马王爷,鬼太子,慕珊,墨姬,陆南庭。(最佳搭配)最好不要跟秋千一路(那是个坑)。

  点技能,一般先点一技能普攻,2级点2技能,3级点慕名剑诀,四级点3技能,然后优先2技能3技能,剩下点慕名剑诀。一般很多小草在残血的时候用2技能抢头,我基本放习惯了,用来定人,所以用慕名剑诀抢头,点满慕名剑诀伤害在6000-7000左右,残血的一刀一个。剩下的,当你14级时可以点个突刺,这时候一般群战,增加生存能力。

  装备,这个看你钱多少,小草没有群攻,除非后期抢头多,不然非常缺钱,没钱时:买个50速度鞋。有条件买个风火轮;有钱时:50速度鞋,风火轮,如果与对面老马老路慕珊等级相差小于3,买3个血之灵(再也不怕八杀十方焚炎了),如果大于3,买个复活的,非常有钱的,买个风盾,(玩小草很少买的起风盾的)。

  加血,我的话优先老鬼(皮薄馅多),慕珊,老牛,老马,老陆,

  记忆力不太好,可能还有遗漏的,欢迎来补充。

  还有就是说一下中路有个小技能,就是红方,对方要是压到塔下,你站在左边,一边,根据地形掩护,既能保证不被墨迹噬魂(与塔),熊猫,小宋也2技能也射不到你,还能吃到小兵经验。当墨迹上来放2技能时,你就定住她,轮了,基本,那个是风水宝坻啊。

[编辑:不详]
上一篇:重击要达标 浅析79荒火会心重击利与弊 下一篇:后月白时代 浅谈太虚门派装备选择建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