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后月白时代 浅谈太虚门派装备选择建议

2015-08-12 20:2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个号拿在手里差不多1年多了,我和徒弟2个人玩的,改造得我都心烦了。

  下面我就发表我的这1年多的改造经验吧。

  后月白时代是很悲剧的,可能是被原来70阶段的月白强大吸引了。所以就在CBG上淘了一个 全是29炼化的,结果就悲剧了,比43的少好多的属性,拿在手里就是一天改阿改,当时只有390+的追电和34的疾语,和现在差得老多了,在炼化迭代的时候,散月白是不可能双43的,而且对于75的装备想出双35+的都是非常难非常难的,所以很多东西都没法做,还好当时出了戒指,耳环,佩,武器的双速磨具,东西有很多,炼化是很坑的,后来又出了手镯的疾语手镯,感觉还可以,毕竟手镯加的会心是最少的,2件最多能加个100的会心,就舍弃了75战场,比较疾语还是要满疾语才好,不过到现在我也有心无力的想去改这2个,因为可以选择人祸的,发现这个炼化的影响太大了,比较月白想出好属性是很难的,最后就放弃了。

  人们总是在追求大功,我也不例外,当全身14砖的时候通瞑了,原来是选择了2个追电的,后来发现这个是加物攻的,可能对于心魔来说是没有影响的,可是大多数时间都是没在心魔状态下的。最后鬼使神差的把这个改为疾语了,发现44%了,不行不行,这个完全可以改一个追电4色炼化,才有了衣服的4色,可是啃爹的 91的风行只出了31的要是出了40的话估计420的追电就有了。

  月白的弱点就是大功比较差,我的游戏属性只有2740,已经在大功上面很难有作为了,最多也只能到达2800了,还有势力技能的20点和佩的炼化。

  这个号我的理想属性是2800大功420的追电,42的疾语会心大概是是在1700,诛心大概是在8%。

  目前正在准备刷孩子的80战场3件, 天下就是这么的无趣,每天的任务太多,虽然我每天能找250金,但是要花上4个小时来做,太辛苦了。所以这个游戏的投资问题就出现一半对一半,当这个号从CBG下来后我在2个半月的时间找了大概2W金了。但是还是没有多大的改动效果。

  所以我想说的是后月白真的不适合现在的现在的TX,我还是愿意选择四色满疾语,毕竟2个风或者3个风就能解决对手是最好的,而且可以更好的选择炼化,疾语满了就追电炼化。

  你们想问追电多少就合适,这个我不好确切的回答你们,但对于79这个战场来说,400能玩,420大部份通吃,430+的话估计就是另一种效果了吧,对于神启的话,还是越高越好,比较那里面的大老板满追电太多了,70战场的有限制,疾语很难满。

  不过我不得不吐槽现在的1V1了,现在真的是念虚独大了,可能是我的大功不到位,精尽而亡的感觉是很痛苦了,地方太小了,怎么的都跑不出这个范围。

[编辑:不详]
上一篇:群战适当增加生存能力 谈归墟小草心得 下一篇:浅谈归墟的现状 那些被忽视的边缘英雄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