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偏爱软甲 归墟战场攻略之墨姬陆南亭篇

2015-08-14 21:0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楼主比较迷归墟,目前也玩出一点小心得。

  楼主一般都选择软甲职业,硬甲也玩,但是因为手残所以还是更偏爱软甲。

  首先说墨姬。墨姬是归墟里少有的全场型英雄,个人推荐走中路。墨姬二技能是群攻,11技能是瞬发,打人拆塔都是一流的,但是开始的时候建议二技能不要打小兵,尽量丢对方英雄,消耗对方的英雄血量,当然小兵进塔了,二技能就丢给小兵。

  墨姬3技能让许多归墟玩家又爱又恨,一般是对方2者之间(注意是2个,偶尔3个也是可以的,两者可以是玩家和玩家,玩家和小兵,以及玩家和天演幻塔。)3技能和二技能搭配,可以是先2后3,也可以先3后2,视情况而论。

  我才不会说楼主是游戏里打字让我抄过来帮她发的,然后我掉线了这里断掉了。少了那么两三句表抽我,楼主说不说墨姬了直接写陆南亭。我还是觉得把前面的写上来吧。

  我继续贴

  决定了还是说几个点吧,不介绍英雄了:最近陆南亭大热,我这儿有几个小小的看法,不对之处大神们指正。

  1、陆南亭定住的时候,软甲职业有突刺的时候当然可以选择突刺,硬甲职业等级相近的时候其实不要太担心,可以选择突刺,或者是在他跑近的时候错开位子;

  2、有控制型队友的情况下就需要队友配合,比如太子因为血厚会选择拉走接近己方软甲的陆南亭,恐惧后大家一顿打就哦漏,甘草也可以缚住陆南亭,只要是为被控制的队友争取到了能够活动时间,陆南亭的大招很难奏效,当然有些人往往会掉以轻心,接近陆南亭,然后被秒,这些都不提了;

  3、陆南亭一般比较脆,属于可以优先照顾的对象。

  4、陆南亭定住而且接近的时候,许多职业会自欺欺人,选择隐身,如果你能在这个时间内跑开那么隐身无疑会减慢你的速度,倘若不能,那么小路能无视隐身十方俱灭,所以,隐身不可取,不过特殊情况例外。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归墟的现状 那些被忽视的边缘英雄 下一篇:软甲噩梦硬甲也惊弓之鸟 归墟齐天大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