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玩家点评:天下3七夜联盟独霸剑舞香江服

2014-02-25 21:4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点评:天下3七夜联盟独霸剑舞香江服

  最近剑舞火的速度简直就像集体喝了三鹿奶粉一样,每天都有收人和我激情对推,本人也是由原来排行榜上2、300名直接被拍出500开外。

  言归正传,虽然天启在包人,但是敌对几家势力也在包人,极度暴力,百鬼夜行,零度,凌傲,这也就是为什么天启在包了那么多人的时候,人数还是处于略势的一个原因,天下之路每天都在更新八杀联盟赢了多少波,战无止境跪了多少波,所以鄙人几条建议送给战无止境管理或指挥,忘请斟酌。

  1、士气问题,在接连打架失利的情况下,要调整好整个联盟成员的战斗激情2战术问题 虽然都是经历过火服,但是剑舞底子薄 ,抱团没错,但面临八杀联盟火力四面开花的时候,需要组建法师团或后排团予以针锋相对,一味的卡点抱团只会被动挨打,冲的时候也容易被水狂限制.

  2、整合联盟出勤率 执迷魍魉不是说八杀联盟出勤率百分之90么,那么如果想赢,需要各家势力的通力合作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三60-69阶段冰心职业实用副本装备收集 下一篇:五步变身男神!天下3教你hold住妹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