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鼓励极限表现:天下3新天梯战场实测

2014-02-25 05:5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鼓励极限表现:天下3新天梯战场实测

  如果KFZ的算法区分职业的话,以下部分主要适用于74级别段翎羽职业。

  首先默认这句话不是忽悠大家:计算个人表现时,固定选择战场贡献、死亡次数,并从另外五项数据中,选择最好的两项,总计四项数据。鼓励追求多样化的极限表现。

  五项数据是:击杀,助攻,输出,治疗,承伤。

  所谓最好的两项,就是你点了每个单项排名之后排名最高的两项。首先,作为一只羽狗,治疗和承伤不考虑了,击杀,助攻,和输出中取两项。再加上死亡次数和战场贡献。

  下面是结论。

  1、死亡次数无比重要。

  LZ猜测,(死亡次数+1)在算法里应该是一个除数,所以0死和1死的区别就是除以1和除以2的区别,学过小学数学的人应该明白这个差距是多大。举例一场数据,昨天LZ和基友组队天梯的一场 (排名是按输出量排的,所以没出现bug)

  出来结果如下(LZ和基友积分基本相同)

  这场LZ死亡数是1,基友死亡数是3

  能看出基友在比LZ输出,人头全面领先的情况下因为死亡数多而加的分少,所以死亡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 无论输赢,极限化击杀或者助攻,不要两个都占两个都不高。

  对于天梯乱战,冰心超多的情况下,极限化击杀除了很牛的号以外是很难的事情,尽量极限化助攻,至于怎么做是你智商的事情了。

  举例如下:

  3. 战场贡献基本没大影响,不要做卖队友洗旗洗一场还加分的梦。

  好多自称洗旗党的人是这样:一堆人抱团洗旗,对方冲过来 撒丫子就跑,直奔下一个旗,无限刷贡献,队友全卖。

  LZ这里送这些人一个称号:洗旗狗。 不谢

  举例对比:

  前一场LZ刷了一场旗子,还扛大旗,后一场跟着大部队抢一场人头,结果差距如上。

  基本说差不多了,懂的人估计已经自然懂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埋骨之地63级副本隐藏BOSS通关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