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五步变身男神!天下3教你hold住妹子

2014-02-25 21:4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五步变身男神!天下3教你hold住妹子

  情人-元宵双节刚刚过去,又将开启一年好时光,不知来自大荒的你是否找到了心仪的那个TA。或者,你还在烦恼如何向妹子表达感情?或者,你还在纠结如何成为妹子心中的男神?不要着急,天下3这就叫你如何轻松五步变身“叫兽”,hold住妹子的芳心。

  变身男神 和心仪的妹子双宿双飞

  【STEP 1 下战场 练就“超能力”】

  虽说咱们不是来自KMT184.05,也不会冻结时间啥的,但大荒十大派弟子各有所长,一身通天入地好本领可也是不是盖的。大荒妹纸最爱的就是能打能抗的男神,所以这第一步,就是在心仪的那个她出现前,在巴蜀、雪竹这些超人气战场练好一身过人本领,做个能打能抗的男神,瞬间秒杀妹子的一切危机。

  变身战场之神 秒杀一切危难

  【STEP 2 刷副本 做大荒“教授”】

  这个副本怎么下?这个BOSS怎么打?这个装备怎么拿?面对妹子的求带呼唤,各位男神你们准备好了吗?还不快到各大副本操练起来。从九黎到幽州,天下3给各位男神备下了三十余个风格各异的副本。从“梦弈剑”等经典副本,到最新副本“邪影之世”“孔雀灵宫”,再到特色单人副本“魃之城”,快做个博闻强识、无所不能的大荒“教授”吧。更有“大荒怪题”“灯谜大会”等新颖有趣的活动给各位以展示才情的机会。

  副本传情 表达你的独特心意

  【STEP 3 帅气造型不可少】

  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的男神终于要在妹子面前精彩亮相了。一个好的第一印象自然必不可少,一套威武帅气的战场套,或是一件大方得体的时装,都会给你在妹子面前加分不少哦。或者,试着准备一套情侣装吧,“黛染青花”、“荷塘夏月”、“华枝春满”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情侣时装 穿出只属于我们的恩爱

  【STEP 4 呆萌温柔懂“浪漫”】

  要想hold住妹子,有的时候光帅还是不够的,但呆萌而温柔的男神却足以打动芳心。妹子要弄元魂珠,要用的材料都已经备好;妹子要玩轻功,三浮劲之类的秘籍早已恭候。呆呆的,萌萌的,无需山盟海誓,默默给妹子准备一份她专有的温暖和依靠,这样的男神才最有魅力。

  穿越千年轮回 只为守护心爱之人

  【STEP 5 专情千年 只做你的“叫兽”】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对待妹子要专情。大荒从不缺少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就像天下3的龙巫gg,千年轮回只为守护心爱之人。做一个她的专属 “叫兽”,用专属动作秀出你们的恩爱,用情侣称谓标示你们的般配。从风光旖旎的九黎到山水秀丽的江南,从雄伟壮阔的西陵皇城到遗世独立的有个小村,带妹子看花、看雪、看西湖,看出一个岁月静好的相伴相随,用诚意打动妹子的芳心。

  携手天涯 看尽大荒美景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五步变身“都叫兽”,帮你hold住游戏里心仪的妹子,各位男神们,快行动起来吧。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国风幻想3D网游。由冯小刚领衔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联手香格里拉工作室,重塑“国风幻想”的史诗世界。游戏首创“中程定位”的全新门派,以纯国风设计理念,展示极致东方动作美学。五年巨变,幻境重启,为你带来新门派、新场景、新剧情、新战场和新副本5大革新玩法!。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点评:天下3七夜联盟独霸剑舞香江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