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埋骨之地63级副本隐藏BOSS通关攻略

2014-02-25 05:5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埋骨之地63级副本隐藏BOSS通关攻略

  双飞算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刷人刷马本吧。这种本需要注意的就是拉怪补怪的问题,拉怪的人一定要清楚怪到哪里会脱离,卤煮每次看到怪脱掉作为强迫症都非常焦躁。左路,第一波怪拉路中间偏前一些,可以补4/5只回来不补也没事。因为桥前那几只和桥中的法怪要拉第二波。切勿拉着桥头的再去拉过桥的红怪,桥头的怪全会脱。

  乌康假身无压力,说下真身,虽然一般团都不会打。真身的吸人弹飞是小号杀手,脆皮上去下来一趟不死也残。目前打法还是硬撑过去,小号不要后退,总归还是会被吸回来的。所有人站在一起,怪看着远但站在被聚的地方近身技能都能打到,因此主抗和打手也不要靠前,以免吃不到八门。BX轮流开8,没有8靠甩小8硬抗过弹飞。主T只要不是很脆,一般靠着大小8和偶尔一点点照顾基本无压力,最需要特别注意小号们。小8后逆转清明留给残血,尽可能减少伤亡。如死人,注意不要为了拉人顾此失彼。

  老二刑英协弹人会弹很远,拉到左边角落,所有人背靠角落杀。拼火力的怪,固定时间内杀不掉就下奔雷劈斩团灭妥妥的。不多说全力吧,BX三毒不要断,如果火力不够,觉醒留在这个时候。40血后高伤害,T状态开起,BX注意治疗。

  老三,YJ YL全程上云上剑免疫陷阱。这个跟67本方天可谓是大荒数一数二恶心人的BOSS。全程debuff一身,绝对不让你好过。传统方法拉左边靠近台子打,BOSS会各种乱仇恨,脆皮被仇恨需要注意跳台子。所谓跳台子就是BOSS追着你打的时候在台子来回上下跳,他会疲于奔命的追你上下台子,以防脆皮的阵亡(BX被各种负面围绕不一定能刷上血)

  隐藏:

  如果只打YC那直接走中路杀刑英协再回来交血就行了。YC这两个BOSS都很考验TJ拉仇恨的能力和BX的反应救场能力。先说张宪中,注意清主T的破甲,BOSS每次锐不可当乱仇恨,TJ金戈强拉,拉不回来的话BX锁着被仇恨的目标刷血,逆转全程都要留给被乱仇恨的脆皮救急。被仇恨的脆皮打手应自觉清/减仇恨,没有清仇恨技能或走CD的话开其余状态努力撑过去。如此反复,TJ全程应留金戈在出锐不乱仇恨后第一次强拉,此外锐不消失立刻繁星关山等拉回仇恨。BX切BOSS和仇恨目标一定要勤要快,死人的话在有BX关注仇恨对象刷血的情况下另个BX才可拉人。

  重点刑天,很喜欢这个BOSS啊打起来挺有趣的。配置里必有YJ。BX和TJ带好蓝药。最好双BX主副两T,配置略差的话打手们也应该带上复活F以防万一。这个BOSS其实就是多个大招的张宪中,只要躲好大招,同上处理好乱仇恨问题就没问题了。大招的读条很长,BOSS会有挥盾动作,打这个YC最好上YY的原因就在此,有人提醒大招会相对安全。BOSS大招读条则全部打手BX后退,主抗变一星坐等被爆。一波过去后回来继续输出,由于全称躲大招乱仇恨,站位一般都乱七八糟,但最好是YJ站在给自己上水刚好能照顾到TJ的位置,其余所有人尽量靠近YJ,以YJ为中心。YJ全程SS不能停,如果站位散乱看BXTJ谁蓝少给谁水,相近蓝量下优先BX。因为后期BOSS攻防和移动都会提升,乱仇恨下阵亡又会很多,很可能贫蓝状态磨过去。如果局面临近崩盘(标志是有BXTJ同阵亡,或团灭超过一团又有BX阵亡而BOSS血量还在30以上),则打手们需要上马,其中一人准备快马溜BOSS绕圈跑(不是快马可能被打下马,等乱到快马打手为止),等待BX将人拉起(或打手拉BX),中间都恢复好后TJ再拉仇恨。

  打手——全程注意躲大招和BOSS仇恨对象,如果仇恨到自己立即清/减仇恨。YM凝神,WL地形,YL水心上云再不行凝涛,HH狂钢身,TX小金人/开回生挂重生,YJ8H给OT对象。清不掉就迅速靠近BX,切忌越跑越远,好让TJ能尽快拉回仇恨

  TJ——一星回灵丹和蓝药按需用好。金戈留在BOSS出锐不无法指定的时候拉回乱掉的仇恨,如果拉不回来就追着BOSS直到锐不消失速度繁星关山。如果感受到了治疗的真空,可插地或轮流开铁歌和山河,留意和BX间的距离。

  BX——调气留着仇恨乱到自己的时候再开,因此需要控蓝,葫芦走着CD吃,拉T用准清明不断妙手,救OT打手逆转,debuff上好,躲好大招。YC几乎不需要8门和小8。保持好和TJ的距离靠近YJ。打手阵亡时,在有BX照顾下个仇恨对象和主T的情况下,另个BX才可拉人。如果蓝不足,补本不补脉,实在缺蓝可不拉人。如果T阵亡,第一时间需要有BX迅速拉起,另个BX照顾OT对象。全程都非常需要躲大招,用好3FJ后退,BX阵亡会很麻烦。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机营装备属性改造心得:天下3玩家攻略 下一篇:鼓励极限表现:天下3新天梯战场实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