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三玄修技能详细爆料:天机魍魉篇

2013-08-06 16:43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三玄修技能详细爆料:天机魍魉篇

  魍魉——血浴

  磨砺以须:会心一击力提升等级的2.5倍

  厉兵喋血:额外产生7%的攻击吸血。

  五殇阴匕:附加风火水毒元伤害,各增加自身等级×0.5

  血海疾影:疾影剑的威力提升15%,会同时攻击目标及其周围3米范围内的敌人。

  碧落冥歌:解体卷的聚气时间缩短0.5秒,回气时间缩短50秒。

  七杀绝刃:瞬间迫近目标,对目标进行攻击,然后随机瞬移向目标周围8米范围内的另一个目标进行攻击,若当前攻击的目标周围没有目标,则攻击结束,攻击威力100%,附加1000-1500攻击力,会心增加466,攻击期间免疫所有不良状态,受到的伤害减少80%。

  魍魉——暗灵

  暗影突袭:使用影遁技能进入隐身状态后,3秒内不会因使用技能、道具、发动攻击、受到伤害而解除隐身。

  空幻冥鬼:血量低于50%时,会触发持续8秒的空幻冥鬼状态,回避力提升30%,该状态每30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化血归心:化血状态下所受伤害减少10%。

  千影移形:当使用地行技能时,使周围6米内的所有友方单位获得千影移形状态,持续12秒,移动速度增加25%,每5秒回复5%生命值,免疫定身状态。

  浮生若梦:每次会心一击有5%几率刷新浮生偷换的回气时间使之可以立刻使用。

  摧心锁魄:对自身周围6米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穿刺伤害,有几率使其进入持续12秒的14级摧心状态,在接下来段时间内使敌方单位在自身周围7米内的范围技能效果无效化(中心点在此区域的敌方法术场暂时失效,同名技能除外)。瞬发,技能回气时间90秒,调息1秒。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三玄修详细爆料:云麓太虚荒火篇 下一篇:天下3玄修系统:三玄修技能数值汇总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