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8月7日更新预告:三玄修登场

2013-08-05 16:28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8月7日更新预告:三玄修登场

  《天下3》将于8月7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三玄修震撼来袭

  经过数月的酝酿,第三批玄修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第三批玄修将为每个门派带来两个终极大招以及10个全新的被动技能。天机的全新阵法将会再次演绎队长的含义,荒火的铄石流金使其控场能力再度提升,魍魉的摧心锁魄将会对焦灼的战局产生决定性影响,翎羽的飞瀑流虹会让战斗瞬息万变,新宝宝龙魂将会让太虚召唤兽的战力更上层楼,冰心的归园田居将会为前线队友增加更加逆天的守护,云麓的草长云乱将会使敌人进退维谷,弈剑的古剑通灵将使其战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八大门派的特色诠释,两种走向的玄修搭配,将会在大荒创造新的激情。

  第三批玄修本周开放测试服,敬请期待。

《天下3》之三玄修展示
天下3》之三玄修展示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圣夏夺宝季活动开启 下一篇:天下3更新:三玄修测试 家园衣橱推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