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三玄修详细爆料:羽毛冰心弈剑篇

2013-08-05 16:23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三玄修详细爆料:羽毛冰心弈剑篇

  翎羽山庄——烈矢

  分花拂柳:藤葛的技能威力提升为42%

  空里流霜:每次技能滑过目标后,命中力提升20%,持续6秒

  物换星移:身法得到最大物理攻击5%的加成

  啸饮风林:进入战斗状态时,8米范围内的队友法术防御力提升25%,持续4秒

  空弦落雁:单次承受伤害达到最大生命值的30%,接下来6秒内穿刺重击增加450

  飞瀑流虹:主动技能,面前半径20米的半圆形范围随机产生6个半径3.5米的圆圈,流星从天而降,对圆圈内的敌人造成一定的穿刺伤害,并使其进入持续0.5秒的恐惧和8秒的无助状态。

  翎羽山庄——神机

  落霞孤鹜:嗜魔草陷阱变为影响半径5米的群攻陷阱,减少技力值效果提升500

  绯雪轻扬:被定身后4秒内对敌人造成的不良状态持续时间提升20%,物理防御力提升20%

  虎啸鹰扬:不良状态命中力得到最小物理攻击7%的加成

  煮鹤焚琴:火油桐陷阱被触发后,有40%的几率,5秒后原地再次生成火油桐陷阱

  燕安鸩毒:萤光虫陷阱的盲目状态持续时间增加3秒,绿蛛丝陷阱定身时间增加1.5秒,赤蝎粉陷阱的恐惧时间增加1.5秒

  折戟沉沙:主动技能,同时将火油桐陷阱、冻霜寒陷阱和噬魔草陷阱放置于周身,同时夜狼外的落日神箭系技能回气时间重置为较短时间。

  弈剑听雨阁——剑风肃飒

  朗月疏星:炫炎技能威力提升到50%

  雾迷之殇:施展归元后4秒内施展流风,则会在6秒内不良状态命中力提升300,对敌人造成的不良状态持续时间增加20%

  寒鸦枫落:受到的会心伤害减少20%

  烟锁重楼:每当技能发动重击,5秒内身法增加350,坚韧、定力增加120

  落絮随风:幻心状态下,忽视敌人25%的物理防御

  乱红千点:主动技能,生命值下降到一定幅度时可以施展,短时间内自身物理攻击力上升100%、法术攻击力提升40%、会心一击力增加25%、挥砍重击力增加200,8米范围内队友物理法术攻击力提升40%。此技能瞬发,回气20秒,调息1秒

  弈剑听雨阁——剑雨潇湘

  长堤晓月:最小法攻得到最大法攻8%的加成

  传杯飞盏:郁气、迟钝状态消失后5秒内,吟唱速度提升25%,法力提升5%

  砚流清泻:生命值低于30%时,进入5秒的砚流清泻状态,追电增加20%,受到的不良状态持续时间减少35%,该状态30秒可触发一次。

  暮雨衔云:潇湘夜雨对敌人额外附加5秒的暮雨衔云状态,全属性化解降低360。

  潭影留鹤:九玄天元决会对目标造成0.5秒的恐惧状态

  古剑通灵:主动技能,召唤一柄剑灵,10秒内陪伴主人,可使主人对敌人造成伤害大幅度上升

  冰心堂——灵枢素问

  月淡影疏:全抗性上升念属性的4%

  妙手仁心:治疗效果提升8%

  蘅芷清芬:施展治疗技能时,有25%几率使自己物理、法术防御在6秒内提升100点+现有的10%

  橘井泉香:逆转丹行变为瞬发技能,治疗效果上升20%。

  八善妙法:八门化伤的回气时间缩短15秒,被八门化伤治疗的单位在4秒内全伤害化解提升150,八门化伤的作用范围随施法者移动,不会因施法者移动而消失。

  归园田居:主动技能,为一个友方目标施加法力护罩,持续一段时间,为其吸收大量受到的伤害,最高吸收的伤害量为施法者念属性的一定倍数,当吸收伤害达到上限、被护罩保护者死亡或持续时间结束则护罩破裂,并将吸收伤害的60%平均分摊给护罩保护者周围4米范围内的敌方目标,伤害属性为元系伤害,伤害来源视为护罩保护者,此状态不可被消除。

  冰心堂——罂心毒经

  五毒噬心:使用毒经技能有10%的几率进入7秒的五毒噬心状态,使得下一次攻击必定会心,施放攻击技能后状态结束。

  消肌腐骨:断肠腐骨草可以额外对目标周围6米内的敌方造成伤害。

  万蛊映真:攻击自己的敌人在5秒内回避和法术防御力下降10%

  见血封喉:放血技能变为射程20米的远程技能,技能附加状态下受到治疗的效果降低15%。

  鸩酒流香:额外附加自身等级×2的毒系伤害

  罂雪千堆:主动技能,12秒内自身毒系化解力、毒系重击力提升,靠近自己4米内的敌方目标每3秒受到一次毒系伤害。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三玄修被动技爆料:六门派第四篇 下一篇:天下3三玄修详细爆料:云麓太虚荒火篇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