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三玄修技能详细爆料:天机魍魉篇

2013-08-06 16:43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三玄修技能详细爆料:天机魍魉篇

  天机营——铁血精骨

  烟沙满城:制造仇恨增加40%,受怪物伤害减少10%

  平林漠漠:回避力提升自身等级的4倍

  易水悲歌:当生命值低于60%时,进入持续10秒的易水悲歌状态,不良状态抵抗力上升300,当受到致命伤害时,有40%的几率使该次攻击仅造成1点伤害。此状态每40秒只能触发一次。

  山河常在:山河壮额外增加与物理化解等量的法术伤害化解力。

  急如星火:暴虎冯河的回气时间缩短6秒。

  霸王卸甲:瞬发,使自身和周围6米范围内的友方单位生命值回复20%,并且获得段时间的霸王护佑状态,生命值上限提升20000,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力提升3000,受到治疗效果提升30%,效果结束后,施法者获得持续6秒的卸甲状态,物理防御力和法术防御力下降,受治疗效果降低,卸甲状态不可被消除。

  天机营——战阵韬略

  驻马横槊:金戈吟技能威力上升20%,回气时间缩短5秒。

  赴汤蹈火:每次受到攻击进入持续10秒的赴汤蹈火状态,物理攻击力提升1%,状态可叠加,最多9层。

  风起云涌:云垂旗范围内的友方目标受治疗效果增加12%。

  沙场点兵:名成八阵技能制造的战旗持续时间增加6秒。

  烽火连城:龙飞旗的属性提升效果增加15%

  天覆阵:天威难测。天覆阵范围内的队友技能射程增加,神明上升,扰心上升,吟唱速度提升,免疫迟钝、束手状态。阵主周围12米范围内每5秒产生1次落雷,随机攻击阵法范围内的1名敌方单位,造伤害,同时有几率造成持续3秒的迟钝状态。天覆阵不可转化为战旗。

上一篇:天下3三玄修详细爆料:云麓太虚荒火篇 下一篇:天下3玄修系统:三玄修技能数值汇总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