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更新预告:四代变形天域横空出世

2011-12-12 18:2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四代变形天域横空出世。变形天域真面目,新约斗更多精彩内容请见正文。

  《天下3》将于12月14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天下3官网)为准。

  变形天域横空出世

  精致闪亮的变形动作,炫酷的变形造型,席卷战场的变形特技,一时间天雷滚滚风云变幻万众仰望,天域变形实现你童年变形金刚的梦想!本周更新后,期待许久的天域变形终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天下3四代天域变形
天下3四代天域变形

  约斗新功能测试

  本周更新后,新的约斗玩法将与大家见面。在切磋时,玩家可以选择支付一定金额聘请德高望重者进行见证,王朝会派遣礼官保证约斗过程公平公正,据说有些大荒名人也会来客串观礼,而见证人会将公正金赠送给技高一筹的勇士哦!

天下3
天下3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内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白饭]
上一篇:版主爆料:翎羽与魍魉四代天域变形效果 下一篇:天下3更新实测:明净实测界面相关改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