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劲辣!天下3与真三国无双美女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Phan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劲辣!天下3与真三国无双美女大比拼!且看两者到底哪里像哪里不像,谁更胜一筹!详情请看正文。

  最近太无聊了于是去开着小号刷装备,刷完后就觉得……这2套越看越像大小乔啊!于是直接来个天下3与真3人物对比!

  我印象里大小乔就是正么个样嘞着,另外BX GG挺像司马懿的你们不觉得吗——那帽子。

  大乔(参照真三国无双6)看到回复才觉得介套装备也挺像真三的蔡文姬呀;小乔(我印象中是这么个头型嘞着,另外感觉把包子头换成短发好像孙尚香啊,依旧参照真三);王元姬不知道用什么武器技能囧……(形象依旧参照真三6),还有祝融夫人,甄姬,貂蝉等,不多说,上图!

天下3人物造型
天下3人物造型
相关新闻:
天下3:59级副本云麓仙居通关简单攻略
天下3欢乐向视频:得了公主病怎么办
版主爆料:翎羽与魍魉四代天域变形效果
明净八度出品 七曜星盘太白流影合成实测
天下3攻略:做一个服务器里成功的商人
上一篇:天下3精美手绘:萌死人不偿命的Q版图 下一篇:天下3原画壁纸:媲美官方的各职业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