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战场心得:江南雪竹阵快速刷声望法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ibm20023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战场心得:江南雪竹阵快速刷声望法。教你最快速度刷满声望,省时省力。详情请看正文。

  这是一个刷声望极快的战场,也是一个绞肉机,基本比拼的是装备和操作,以及洗旗意识。

  计分规则是,一共四个旗子一面大旗,小旗子只有满色的时候才会加分,半色不会加分,半色可以被人洗成满色。大旗的计分规则是,大旗送到的时候,如果送旗方有N面全旗,则团队积分增加50*N分。

  贡献规则是,洗一个旗子从半色到满色增加100点贡献,在已经洗好的旗子下面每过一定时间增加4点战场贡献。单杀人的贡献相当可观,不同等级战场的贡献数不一样~

  几个细节:赤蝎粉陷阱,道生火,放血号称雪竹阵三大恶心技能,可以导致洗旗者20秒左右不能洗旗子。抗大旗会降低移动速度并增加血量,其中增加的血量对荒火的伤的伤害有效。在四个上台子的桥底下释放群技能对桥上单位会造成影响,羽毛的定身陷阱对空中单位有影响。

  这个战场比较强势的职业:装备好的荒火魍魉,走位和意识好的羽毛云麓,以及会心流魂剑和太虚。(天下3职业

  ①还是先说一下装备处于下风,比较差的一些号怎么刷战场

  以洗旗为主,杀人为辅。记住这个战场绝对不能不杀人,不杀人不打架既不能获得战场的胜利,也不能获取声望

  怎么洗旗?如果你是独自一人,要学会判断对方哪个旗子是安全的,如何判断安全,就要有随时点开地图开队友位置的习惯,如果你发现有对方一个旗子迟迟没有被洗,而你的队友又有人去过并从地图上消失,说明那个旗子被人蹲了,有意识好的人在蹲洗旗子的人,极有可能是一个装备很好的WL,以你的战斗力就不要去了,尽量选择去队友正在前往的旗子去洗旗,或者在中间拣几个人头声望,总比送死强。

  一旦对面扛了大旗,以你的战斗力是应该过去打大旗子么?答案是:不是。对面扛了大旗,要么跑的比疯狗还快的荒火,要么是比鸟还快的羽毛,要么是一个YJ+BX,几个人短时间内很难拿下,而且特别容易被敌人的增援部队包抄。你这时候应该去洗他们的小旗子,因为他即便送到了大旗,如果另外三面小旗子都是你们的,那么他们仅仅加50分,而你们的3面小旗子在接下来的相当时间里会给你们带来很多的积分。

  一旦己方扛了大旗,你是否应该去增援?这个先点开地图,如果你们的旗子除了你们大旗前往的那个方向之外一个旗子都没有,或者地图上仅仅有2面你们的旗子,你都应该去前往一个敌方的旗子去洗旗子,因为即便送到了旗子,如果你们没有小旗子,也没有多少积分可以加。只有一种情况,你方有三个旗子以上,你果断去大旗子那里,有人头声望,也能混到战场贡献,而且你们另外两个旗子都被对方拿下了的概率也比较低。还有一种情况,如果这个旗子很关键(反超比分或者拉开比分),你可以当炮灰主动吸引对方人来杀你 ,利用各种无耻技能尽量保证自己死的不快也不慢,这样敌方被你引走一批人,大旗基本安全送到了,你死了立刻点复活符复活尽量去前往大旗处混声望。

  对于杀人,你的做法是拣软柿子捏,举个例子,比如你是云麓,即便你装备不好,在旗子里可以假装挂机锁定一下天上的人,看看职业,对于你怎么打一个职业不用我教吧。

  心里盘算一下怎么干他,他降落到半空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睡了,如果你确定你干不过,给他一个火地直接走人。如果你能杀掉,杀了就是40声望。

  不要以为这种做法很无聊,其实很有意义。其一,如果你杀掉了他,你获得了声望,而且你这个旗子对方一时半会不会有人来洗,你们可以得到相当的积分9 。其二,如果你绝对打不过他,如果他没有追你,很好,你保证了自己的安全可以去下个旗子洗旗,如果他来追你,即便他把你杀了,你们这个旗子也能保证相当时间的满色。

  把握好洗旗和杀人的节奏,这个战场拿个贡献第一如探囊取物(下去就死那种除外。)赢了就是一千,输了也有五百。

  ②你的装备比较好,大红烧甚至玻璃翅膀

  杀人为主,偶尔洗旗,这战场对于你这种战斗力在战场在前列的人来说,把握好节奏,赢一场1500,输一场800.这绝对不是吹。(下去就死那种除外)

  杀人去哪杀?去你们被洗的旗子杀,去中间台子杀,锁定重击符化解符,最好身上保持化解符常驻,火力锁定脆皮,藤葛射天机的事情不要干了。

  其实到了这种装备的人,如果是自己练得号,战场杀人已经不要教了,都很会,简单说说就拉倒了。

  套用一个朋友的话,战场会杀人的,没有不会洗旗的;野外战场打架猛的,没有不会下FB的。

  最后祝大家战场玩的开心,刷的开。
 

相关资讯:
劲辣!天下3与真三国无双美女大比拼
天下3:59级副本云麓仙居通关简单攻略
天下3欢乐向视频:得了公主病怎么办
版主爆料:翎羽与魍魉四代天域变形效果
明净八度出品 七曜星盘太白流影合成实测
上一篇:天下3攻略:战场刷声望最实惠最多方法 下一篇:天下3战场须知22条 美国大兵军规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