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第四届名人堂开启 珍稀装备曝光

2011-12-09 11:53作者:白饭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第四届名人堂在千呼万唤中终于正式开启了,同时名人堂奖励的珍稀装备也第一时间被曝光,详情请看正文。

  参与名人堂活动,问鼎天下

  《天下3》自开放内测以来全线火爆,全模式革新体验备受玩家喜爱!为更好的满足玩家们的荣誉追求,《天下3》将于今天开始开启首届名人堂活动!(天下3英雄榜

  就是现在,只要你的装备和修为足够强悍就来赶快报名吧!至尊荣誉和4挡豪华奖励等你来拿!

  查看名人堂活动详情http://tx3.163.com/2011/phb/hdjl.html

  名人堂排名即时查询http://tx3.163.com/2011/mingren/zongpaihang.html

  豪华奖励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到2012年1月7日中午12点

  二、活动奖励

  1、获奖资格:截至2012年1月7日中午12点,装备评价和人物修为总和的全服前500名玩家和启天之路大区所有服务器前300名的玩家将载入2011天下3名人堂史册,并获得丰厚的奖励。

  2、奖励内容:

  九黎城中设立独一无二的名人NPC雕像和任务,供万人膜拜

  限量纪念版坐骑地载万物、戾天山尊

  专属金色称谓、全定制金色门派装备

天下3名人堂奖励
天下3名人堂奖励

  三、活动说明:

  由于数据传输和存储的问题,英雄榜相对于游戏内排行榜可能存在一定延迟,最终排名以截止时刻的游戏内排行榜数据为准。

[编辑:白饭]
上一篇:官方版主爆料:武器变形效果即将开放 下一篇:官方版主爆料:部分4代天域变形效果预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