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叱咤战场独领风骚 39战场软甲养成指南

发表时间:2011-12-08 作者:小神在在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想叱咤战场独领风骚?那就要先看看39战场软甲养成宝典,只有最好的装备搭配和加点方法才能在天下3战场中笑傲江湖。详情请看正文。

  第一卷:39战场软甲职业选取、加点、炼化

  弈剑(YJ)

  1:全疾(主流加点):39耐打度仅次于念疾体物防回避流BX。现在主流疾弈剑又分为(极端耐抗型)疾体神明高物防、高回避、高法防、高神明、高血量,和(全能型)在耐揍前提下适当追求:会心、攻击、负伤。

  2:全敏:高投入玩家的选择,对疾职业有很好的克制,杀人相对也很犀利,建议在会心足够高的情况下追求:耐揍性。

  3:全力:4-5钻低投入玩家可以选择,杀人还可以,战场也能混,但长期压39的弈剑不建议选择此加点,面对39众多疾职业会比较乏力。建议追求:会心、物防、回避。

  4:全魂:类似全力,属于非全能型,面对有些职业加点依然乏力,但战场人头还是比较犀利的,建议追求:会心、物防、回避。

  5:全体:类似于全疾,单挑很犀利,能有效克制战场硬甲职业,也能拼脆皮法系职业,属于仅次于全疾的耐揍典范。建议追求:攻击、会心、回避。

  太虚(TX)

  1:全疾:同样属于耐揍典范,配合神明会更耐抗,操作好且属性养眼建议配合疾语,你会发现你依然是单挑之王,建议追求:物防、攻击

  2:全魂:战场暴力输出加控场,但是TX的弱在39有目共睹,虽然不建议39想成为很BT的存在的玩家玩这个职业,但是还是希望有多些人能玩,因为,39号有超多种类的风格,独一无二的你让39更完美。

  云麓(YL)

  1:全魂(主流加点):39唯一4-5钻就能秒人,低投入建议三色炼化堆火重最大攻,高投入建议追求:高疾语、会心。

  2:全敏:高投入玩家的选择,毕竟会心的效果是建立在有高疾语、高法攻的基础上。

  3:全疾:非主流加法,生存性会强一些,还是建议高投入玩家可以尝试,对于法师来说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

  冰心(BX)

  1:全念:想当好奶还是全念吧,不需要太高的投入,也许你就会成为一个战场团队的最大贡献者,低投入4-5钻玩家可以3色炼化或用两色模具炼化:念体、魂念、念疾(根据喜好选择)。高投入玩家建议四色疾语炼化。

  2:全疾:好吧,其实39最令人发指的冰心其实是念疾体散装高回避、高双防、超高神明、高血量冰心,这就是39的终极BOSS,极度适合小分队作战,但是真正大战场团战贡献还是有限。

  综上:39软甲大致分为耐揍型和暴力型。(天下3职业

  暴力型建议职业:YL、YJ、TX;建议追求属性:攻击、会心、重击(限YL)、疾语。

  耐揍型建议职业:BX、YJ、TX;建议追求属性:疾、体、神明,就是四围(回避、物防、神明、法防)越强大越好。

相关资讯:
飞檐走壁不再难 且看高手教你玩转轻功
天下3独家攻略:日常逍遥任务玩法介绍
天下3职业讨论:冰心加点装备面面观
天下3全攻略:46级颛顼冢副本通关详解
邻家有女初长成 曝光一起玩天下3的妹纸
下一篇:天下3攻略:战场刷声望最实惠最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