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飞檐走壁不再难 且看高手教你玩转轻功

2011-12-08 17:15作者:小喜丨灬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飞檐走壁不再难,且看高手教你玩转轻功。天下3特别攻略:飞檐走壁技巧教程隆重登场,各位天下3爱好者可不能错过的攻略,详情请看正文。

  写在前面:

  文字有点多,如果您真的学的飞檐走壁而不会用,而且您还想用。那么您不妨耐着性子看下去。也许对您会有帮助呢,对吧!

  其实也不能说是教,撑死能说是互相交流!毕竟飞檐走壁出了很久了,而且我也有半年不玩了! 现在飞檐高手如云啊,各种城战、流光爬墙逃命有木有!

  希望各区的高手(天下3藏宝阁)全当一乐,如果方法和您不尽相同,希望您能够不惜指点一二,不太会玩的要耐下心的去摸索,去熟练,其实也无非就是一个熟练的过程!

  方式方法:

  我的方法是:使用键盘模式,开启鼠标点击移动! 也推荐你们这样设置,感觉这样鼠标左键右键都方便!

  以下内容使用人物角色为魍魉,其他职业如果有所不同,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略做修改!

  飞檐走壁:我自己定的理解为 飞檐 + 走壁 两个过程;

  分开定义下:

  飞檐:就是指人物跳离墙面到下一次攀爬墙面的过程;走壁:人物攀爬墙面的过程。

  先来讲解简单的鼠标左键模式:

  按住W或↑箭头(您如果真的用这个键操作,我也没办法 哈哈) 空格[跳跃] 开始您的第一次飞檐走壁过程吧 不管您是壹境界还是贰境界都可以哦!

  好了,现在您发现您的人物可以华丽丽且非常帅气的在一个90°的墙面上攀爬的一下吧。是不是很激动哇!

  注意了,您开始进入到飞檐走壁的实用过程了。

  贰境界飞檐举例:

  贰境界飞檐共可以在90°墙面飞檐&走壁三个循环 {后期会讲解无限连}

  用您的鼠标左键模式 按照下面的方式试试吧:

  空格→走壁→空格→飞檐→左键→走壁→空格→飞檐→左键→走壁→空格→飞檐→左键。丫 您是不是发现不能继续走壁了?

  不用灰心哦 上面的这个过程您能够熟练的掌握,那么您可以大胆的在木渎、九黎、流云渡、西陵、梦缘、流光等等等等等的地方施展您的飞檐走壁轻功技能了!

  其实这么多,已经可以说是飞檐走壁的全部过程了,以下再说到的内容都是在这个或者是右键的基础上变化的。

  您看到这儿请保证您能够把上面棕色的三个循环过程熟练掌握哦。其实,太着急的去学习跳的高,跳的怪。并不一定是好事!

上一篇:天下3全攻略:46级颛顼冢副本通关详解 下一篇:明净八度出品 上万金牛开雷钻几率实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