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更新实测:明净八度评世界相关

2011-11-23 16:25作者:逐日铭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明净八度出品的天下3更新实测,让你清楚了解本次更新内容,详情请看正文。

  8、双人坐骑能正常显示双方模型了。

  9、大荒演武堂任务的寻路优化。

  10、个人设置中新增“接收完成任务提醒”的选项,可以自主选择开启或屏蔽任务完成后队伍消息提醒的显示。

天下3更新实测
天下3更新实测

  11、中原地区自动寻路优化,势力任务的目标地点可以直接寻路到达。

  12、新增活动日程与任务失败的新手指引;指引目录添加表情与活动日程相关内容。

  13、邮件的指引指向正确位置,不会再指向骑乘图标。

  14、调整“法神”、“高级法神”和“疾行篇”被触发时的显示效果。

  15、修改范围技能的目标选择规则,被锁定的目标会优先获得状态(固本培元和上善若水等)。

  16、藏宝阁新增收藏和最近浏览历史记录功能。

  实测:

  当你选中一件物品的时候会在页面提示:“收藏该商品”

  当你登录自己的账号进入藏宝阁时在页面右上角会有:“显示最近浏览”字样。

  点击后会弹出类似图标:“隐藏最近浏览”。点击隐藏最近浏览则会收起展示页面。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开发动态揭秘:四代变形即将推出 下一篇:天下3玩家热议:杀手珠梨花落技能修改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