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玩家热议:杀手珠梨花落技能修改

2011-11-23 17:24作者:ioweyo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今日更新后,玩家针对杀手元魂珠技能梨花落的改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甚至出现开发组身影,详情请看正文。

  公告里说杀手梨花落威力小幅度下降,就有不好的预感啦,

天下3玩家热议杀手改动
天下3玩家热议杀手改动

  这幅度可真够小的,只减了55%。

  尼玛,冒着被封喉的危险也要说出来,

  每次公告里所说的海量、量都只是一点点,

  反倒是小幅度,少量降低什么就是在部分

  这是关于梨花被改后幻化爱好者群里的群天:

天下3玩家热议杀手改动
天下3玩家热议杀手改动

  伤到的是一大群人。

天下3玩家热议杀手改动
天下3KFZ回复杀手改动

  这是KFZ在幻化版关于梨花落修改的回复。

  其实看到这个又想到技能修改了,以黄云堆雪为例,难道技能威力降低,频率增快,效果是一样么?

  再谈回杀手,关于杀手定位,杀手,如同名字一样,适合神石先手偷袭,杀完就走,否则就那脆皮身子骨,双80一万4的血,别人站你面前送你个最高级梨花护体,你也跑不掉。

  势力战城战杀手杀人通常也是在寨子复活点,冲锋时同样的射程,但是敢上去打吗,上去还能回来吗?

  杀手不是枯荣后的尸兵,上去开天还能回,杀手只是双80枉有500+体属性,还比70级的200体清凉暑圣少2000血。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更新实测:明净八度评世界相关 下一篇:叶子猪友情提示:充值返还活动即将结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