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感恩节活动和新登陆推出

2011-11-23 09:0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于11月23日进行例行维护,同时升级为新客户端版本。本次更新重点推出了感恩节活动以及新登陆体验。详情请看正文。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天下3》例行维护将于2011年11月23日早上7: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7点至11点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266上升到2.0.267,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天下3》回馈玩家感恩节活动开放

  作为大荒的创世主神,玄素一直在用手中画笔勾勒美丽而神奇的大荒世界

  不久之前,他从八大门派弟子收集的丹青画卷上偶得灵感,笔随心动,大荒从此旧貌换新颜,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生机勃勃的大荒,玄素欣慰不已。

  他很是感谢那些辛苦奋战,为他送来丹青画卷的八大门派弟子们,于是他令精灵般的狐小幂在2011年11月24日感恩节晚上7点-10点,为全体大荒子民送上限时修炼豪礼,15级以上玩家在线即可获得经验雨。

  全新登陆流程面世

  您是否偶尔想起自己曾经建立的角色却一时想不起他在哪个服务器?你是否想在同一通行证下的不同角色切换,却每次都要忍受重新输入账号密码的痛苦?本周更新后,为了方便广大玩家的使用,我们将推出全新的登陆流程,同原有登陆流程共存

  全新的登陆流程可以允许您先登陆通行证账号再选择服务器,而且在登陆通行证账号后,系统将会显示出本通行证在哪些服务器有几个角色,方便您的查找。

  本周更新后您只需要在游戏登陆界面选择“新式登陆”按钮即可体验全新登录模式!

  战场相关

  1、流光战场调整:流光城内王旗占领时间延长为10分钟,同时当战场在限定时间结束时,流光城内的占领点为哪方所有即判定哪方获胜。即如果最终进攻方占领王旗不足10分钟,但截止到时间结束时王旗仍然为进攻方占领,仍判定进攻方获胜。另外双方的战时王朝传送使传送后不再有保护状态。

  2、跨服战场中增加自动组团设置,具体如下:

  (1)第1个进入跨服战场的玩家自动创建团队并成为团长。后续进入的所有玩家将自动加入团队。

  (2)跨服战场中不能退出团队、团长不能踢人、不能邀请组团。团长可以转让、团长可以调配团队中的分队成员。

  (3)玩家退出跨服战场时,自动退出战场团队用来留给新玩家加入。团长退出时随机把团长让位给在战场团队中的任意玩家。

  3、修正传出跨服战场时在屏幕中间出现服务器选择列表的问题。

  4、击杀加一的位置调整,使之更清晰。

上一篇:一条微博赢百万 杨幂《天下3》广告热转 下一篇:天下3王者争霸赛第二周战报:KOK奋起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