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巧用铁血幻化 归墟天扉夺首杀要点分析

2013-12-10 17:2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28更新内容汇总
80战场套 可激活属性 全套外观 换取消耗
其他 消费礼包详情 羲凰玉鉴礼包预览 岚音小宠外观
炼护系统实测 国庆活动攻略 玄天空岛战场

  官方说BOSS的难度为“活动固定”也就是说 BOSS等级可能在 75-82之间,首杀就是要最求速度,不能有任何的失误,推荐是1BX,可能会很难,但是为了时间这是必须的。

  队伍配置1BX、1TJ(其余任何职业都可以,但是最好是TJ),除了BX,其余职业包括TJ,全程幻化铁血,这个是速度最快的。(记得珠子要用普通攻击,就是点击右键,铁血的攻击距离很远)

  队长TJ用地阵!

  讲一下要点:

  进门,1号BOSS 开场动画ESC按掉直接开怪,4个铁血轮着咬,BX 加血,不用上无助破甲,因为不吃。主抗的铁血如果血满,可以开刚身,BOSS就只会普通攻击,BX这时候用小八门,出小怪的时候 不用太在意,铁血的群攻会顺带群掉他们,拉到当中转圈的时候离开远一点,在小圈子范围外用普通攻击。

  2号BOSS望舒,直接围殴,被点名点到的人稍微离开远一点,或者4只铁血直接开刚身,刚身带一个buff 可以吸收大量伤害,对于单次攻击NB、次数少的BOSS有很大的克制,非常容易推倒。

  3号BOSS 昆仑印,先卡到裂缝中,防止被拉,放大招(全屏光)的时候,如果去柱子后面吃Buff 会浪费很多时间,一般来讲还是铁血开刚身,BX刷自己的血,结束以后主抗铁血点掉刚身(BOSS普通攻击也很厉害),让BX给你加血,基本上也是无脑可过。

  4号玉机子-东皇-玉机子-东皇,毫无难度,玉机子放超级大毒的时候开刚身顶过去(BX给自己刷血),东皇的大招如果给了BX,4个铁血记得离BX远一点,不然会被秒杀。

  以下是几个争取时间的要点:

  1、带个WL,可以不用打部分小怪,没有WL许多小怪要拉到陷阱那里打。

  2、夸父那里有两个怪,不能分两批人打,因为主任务是团长接的。

  3、BX多带神农和六道。

  4、幻化药带好,因为BX有时间加血来不及。

  5、铁血珠子尽量选数据好的,比如6项都破1000的那种极品珠子。

  6、铁血的普通攻击和刚身,是此次通关的唯一要点。

  7、BX的八门,请在最需要的适合放。

  8、有钱就弄个霸王吧,你懂得。

  9、不用熊和杀手的原因:熊伤害低(算上普通攻击),杀手有时候太脆。

  

[编辑:不详]
上一篇:魃之城副本全新第五关卡试玩心得分享 下一篇:75级准入副本归墟天扉超详细图文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