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多开党威武 五开天下3通关思过圃视频

2013-12-10 17:2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老一技巧

  TJ、YJ站桥附近(右手边方便拉孤鸾)大家都懂啦,男的只要是人,BX都能抗,TX站亭子边上(左手边方便控制花范)宝宝放麒麟,(其实花范能中很多状态 比如BX失心 TX定身)麒麟最好定点放在远离人群的地方。

  2BX站在TJ、YJ小组和TX中间并且有一定距离,能分别加得到所有人群的地方,以防被催眠无法加血,且当MT死鸟BOSS跑过来的路上还有一段距离,5开反应多少没一个人控制一个号的快,给BOSS跑步的应该的。TX要拿2个酒,BX每人拿一个酒以防万一。

  开怪,TX用酒倒花范,花范会攻击TX,麒麟会加血保护主人拉仇恨,2BOSS可能同时跑去群P麒麟,这时候BOSS跑步有点时间(可以选择BX开一个8如果安全也可不开),YJ开工使劲拉孤XX仇恨,然后自动攻击,TX的麒麟会在这个时候死亡,而且酒的时间将过了,定身花范,跑远开麒麟远远地定点,只要定身CD一到就定身花范,这个时候TX有空可以杀孤XX。

  TJ接着去自动攻击孤XX,因为TX少攻击麒麟一直加血,所以花范仇恨可能在麒麟身上,麒麟一定要定远不要让花范靠近,在紧急时刻可能救你一命。当BOSS血量到54左右,TX要记得给花范倒酒,花范血量50-48不接受任何定身和失心状态且会自动解除定身,BX可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开个8,TX顶过后接着定身、定身、再定身。

  

上一篇:掉落略显给力 太虚鬼观挑战本体验心得 下一篇:全新挑战副本归墟天扉两小时通关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