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掉落略显给力 太虚鬼观挑战本体验心得

2013-12-10 17:2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新副本了,所以赶紧去试试,本来想先看看副本掉落的,结果发现活动日程里面那个副本查询根本就没有新副本,问熊猫也不知道新副本,于是乎跑去问小小新副本在哪,好吧,我呆了,明明站在55本门口,新副本的申请NPC就在旁边,我居然没看。

  言归正传,这一次更新的新副本,64级副本,太虚鬼观·挑战本,坐落于中原太虚观旧址,55副本申请人NPC旁边(PS:虽说是挑战本,和其他挑战本不一样,小怪的等级固定64或者65,BOSS的等级65,怪物等级固定是好事呀,不用麻烦找小号)

  楼主拿着老公的WL号,组上楼主的媳妇(老公本人)向副本进军了,一进本,哇,前面一个女鬼,那是鬼吧,好怕怕,媳妇求保护!

  媳妇果断比楼主冲的还前,一进副本就往前走啊,走到女鬼那的时候,NPC就启动了,顺着这个路走,只有2次拐弯,就来到了一个院子,这个院子呢,有点点诡异。(PS:路上有一些橙色和黄色名字的小怪,如蝙蝠,可以不打它们)

上一篇:经验奖励颇丰 全新桃溪经验本心得分享 下一篇:多开党威武 五开天下3通关思过圃视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