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75级准入副本归墟天扉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3-12-10 17:2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75级归墟天扉副本已经出了一个多月了。它刚开放的时候出现了不少开荒贴、攻略贴,不过在那时,大家多是在初步探索阶段,所以攻略贴都不够系统详尽。经过一个多月来的摸索,包括互相交流,如今大家对这个副本的打法已经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在,我就将对归墟天扉副本重新作一详细介绍,并把我的经验介绍给大家。对于没下过的朋友,通过此攻略贴我可以帮你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对于已熟悉此副本的朋友,可以选段查看,互相交流经验。

  此副本的剧情我不作介绍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别的帖子、视频。本贴主要来介绍这个副本详细的打法流程。

  推荐配置

  天机×1、弈剑×1、冰心×2、输出×1

  副本申请

  归墟天扉副本采用动态的开本方式,怪物的级别只取决于开本时团队的平均级别;怪物的难度取决于团队平均加护数,并体现在BOSS名字前缀“XX之XX之”;击杀每个BOSS后会有评分,经实测,分数主要取决于BOSS难度(也就是平均加护数)和击杀耗时,次要取决于BOSS级别(也就是团队平均级别)。最后分数越高,奖励经验值越多,奖励的玉越贵重。

  对于不太熟悉此副本的团队,比如开荒团,我推荐可以找低级玩家脱装备单人开本,开出BOSS后再将其他人加入团队,这样出的BOSS级别低、难度低。不过如此一来想获得较多经验、较高级别的玉会变得困难,所以对于那些对该副本已经比较熟悉的团队,请酌情选择开本方式。

  特别提醒,在打副本时,如遇灭团,进副本后门口处即有NPC孤寒,他可以将你传送到进度处,不必从头重跑!

上一篇:巧用铁血幻化 归墟天扉夺首杀要点分析 下一篇:小伊找妈妈孩子经验副本任务视频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