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掉落略显给力 太虚鬼观挑战本体验心得

2013-12-10 17:2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女鬼走到院子中间,就会出现一个问号,接了任务,果断把媳妇吓了一跳,为啥呢?

  有木有让乃们想到小时候的恶梦——支离?这个地方会出一些红色的小怪,难度也不大,顺着路走,一边走,一边杀就好了,只是会中一个状态,角色移动比较慢,貌似是所谓的鬼缠身了吧,走了没多远走上台阶,看见了一号BOSS,金元术!

  尸兵合体的造型,挺帅的(楼主老公说:有我这个小正太脸帅么? 额,这当然没有您帅,是啵?)打这个BOSS,好吧,感觉很变态,怎么说呢,老公这个WL号确实有点脆皮了,老是血掉到血皮,第一次打感觉打不动,媳妇叫我遁地,果断听话遁地,然后找机关,看看有木有神马提示!终于发现了。

上一篇:经验奖励颇丰 全新桃溪经验本心得分享 下一篇:多开党威武 五开天下3通关思过圃视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