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掉落略显给力 太虚鬼观挑战本体验心得

2013-12-10 17:2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清萱,她给的这个提示呢,在后面打BOSS的中途有帮助,不过重点请看我们俩的聊天内容,发现我媳妇的兔兔屁屁后面有个小板凳了么?这个东西也是一个机关,可以点的,像媳妇说的那样,像30本的机关,要2个人一起点,而且机会只有一次,可惜啊可惜,我们没早点注意到这个,媳妇自己点了,拾取了这次机会,所以具体点了这个机关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楼主也不知道呢?

  重新准备了一下打BOSS,把BOSS打到50%血以下的时候(应该是这个血量,当时打的太专心没注意这些。)BOSS身下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八卦阵,两边各有一个黄名的尸兵怪,请迅速把这些怪杀掉。以免BOSS回血太多,同时也会出一些红名的小怪来帮忙,这些小怪也请尽快击杀,击杀难度不大。

上一篇:经验奖励颇丰 全新桃溪经验本心得分享 下一篇:多开党威武 五开天下3通关思过圃视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