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天下3副本攻略:67本刷碎片5分钟打法

2012-01-10 14:27作者:yunch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副本攻略:67本刷碎片5分钟打法。一个非常快速实用的打法。详情请看正文。

  绕道小屋后边,在后边墙上蹭蹭,知道得到一个黄色的状态。

绕道屋后在屋后墙壁上蹭蹭
绕道屋后在屋后墙壁上蹭蹭

  然后直接副本集合,撞进副本,一气呵成千万不要耽误时间,因为无敌状态只有60s。

传说中的无敌状态
传说中的无敌状态

  在这60s里,你不会受到怪的攻击,所以,一口气冲到BOSS那里!

  然后等人都冲过来,就可以开打BOSS了。

  经过测试,此方法和马的快慢,传送读条速度都有关系,如果太卡或者马慢,不推荐这个方法,进本剩下40s就够撑到陈元风那里了。

  至于后面的剑,因为可以拉脱,所以可以大家在剑前面集合后由TJ或者防高的BX YJ拉着跑过去。
 

[编辑:白饭]
上一篇:独家副本攻略:天下3颛顼冢困难详解 下一篇:天下3副本攻略:平民刷68溪木之终打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