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天下3副本攻略:67本刷碎片5分钟打法

2012-01-10 14:27作者:yunch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副本攻略:67本刷碎片5分钟打法。一个非常快速实用的打法。详情请看正文。

  红木林状态打法,知道的可略过。67本,一个有着不高的级别,但是比较高的难度的FB。

  现在见的比较多的打法是双冰心,一个拉怪死在桥上,一个等小怪散了救起拉怪BX,直接BOSS,但是作为一个小翅膀BX,不得不说,拉怪太苦逼了。

  一旦出了会心,尼玛就死在路上了啊有木有!小翅膀被各种嫌弃啊有木有!(天下3攻略

  当然以前我也跟过一个5人团来下这个本,装备非常好的TJ YJ和BX三人,加上打酱油的我和一个路人甲,安全快速无痛苦,所以拥有好装备的玩家可略过此贴。

  分享一个新的打法,也许在有的服这个也是老打法了,不值一提,但是至少在我们服,知道的人寥寥无几……

  下面上图:

红木林神石
红木林神石

  先去红木林集合。

  找到剑圣小屋,以前拜见剑圣,得到弟子服和天选者称谓的地方。

剑圣小屋以前天选者的地方
剑圣小屋以前天选者的地方

上一篇:独家副本攻略:天下3颛顼冢困难详解 下一篇:天下3副本攻略:平民刷68溪木之终打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