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天下3副本攻略:平民刷68溪木之终打法

2012-02-07 15:46作者:Sven的守护来源:天下3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副本攻略:平民刷68溪木之终副本。详情请看正文。

  桃溪算是69以下最难的副本了。(旧弈剑就不谈了,完全不是人下的)

  第一次去桃溪的时候,网上狂找攻略,讲的都一样,硬打……这让我这等穷人情何以堪。

  曾经在老1面前就扑了无数次没过去。

  溪木之终,68级挑战难度副本(变态难度……),准入人数5。

  总共有5个BOSS。

  老1是两个树精,木子桑木子涯(这个是最让人蛋疼。)

  老2一个鱼怪,无色

  老3一个狐狸,无空

  老4一个不知道什么的奇葩玩意儿,无欲。

  副本掉落70极品首饰,田园之界(戒指),桑竹之属(项链)。

  说下我们团的配置吧。我们是单BX团。一个冰心(我),一个弈剑,一个天机,一个云麓,一个野生任意职业。

  我的装备全副本装,都是传道建木双飞的装备,武器是王朝针,全身4钻,这应该算是绝对平民了吧。压根没花钱。(天下3藏宝阁

  弈剑也是副本装,全身8钻的小翅膀

  应该算是平民团了吧。

  网上的坑爹攻略都是什么太虚定住小的,TJ抗大的,双BX刷血。这打法对TJ的装备要求很严格,而且对输出也有要求。(因为时间到了BOSS没死的话,就会出持续掉5000血的陷阱,等于直接灭团)。对于平民团来说,很难做到。

  …………于是我们老1是这样打的

桃溪副本
桃溪副本

  全团5个人站在这个位置(就像古3打三元兽一样,全部站在一坨)

  这一点的坐标是(494,110)

  这个要记住几点:

  1,TJ不能开龙阵。(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2,弈剑不要踩剑,云麓不要踩云。

  3,所有人不要乱动,不要群,全部单体输出。

  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弈剑开兵解大炮拉小的(不开兵解的话大炮距离不够)。

  这时候要注意了,

  如果大的也跟过来的话,所有人立刻出副本(懒的跑话直接退团,但是不要所有人都退了,都退了副本就没了)。然后再进副本重新开怪。

  直到打小BOSS的时候,那个大的没过来,这时候大家就放心的输出。往死里打(但是记住别群)。

  小的基本上没什么攻击力,弈剑抗起来轻轻松松。单BX加血游刃有余。轻松摁死这个小的之后……

  这时候,注意了,一定要注意,不要摸尸体,千万不要摸尸体,有BB的把BB都收起来。弈剑踩剑过去,打那个大的一下,这时候会出现奔雷劈斩,全团的人都会死,我们死完了之后,那个大BOSS也会一起死了。然后大家复活,进来再摸尸体。OK,田园之界一枚。

上一篇:天下3副本攻略:67本刷碎片5分钟打法 下一篇:天下3副本攻略:75真本应龙神殿详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