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追杀逃命小技巧

2012-06-18 09:22作者:讲道理的城管丶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追杀逃命小技巧。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追杀逃命小技巧”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这里楼主写些自己所懂的小技巧,希望对喜欢玩归虚而且还不懂这些的有点帮助。

  一断兵打法,这里指的断兵不是去断别人的兵,而是断自己的兵,最典型的就是利用神劫方上路的野怪直接往上拉,这样第一波己方幻卫出现时刚好能主动攻击野怪,这样做的好处是在己方吃到经验的同时让对手拿不到任何一点经验,要是配合得好的话可以靠着等级优势吃药硬杀对面1-2人,引完这几个怪后还能引20级的大狗野怪继续断自家的兵。

  二没拆塔职业的拆塔方法,要是你这一路的人都打死了而发现自己这路没拆塔职业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可以让血多的职业硬抗着塔拆掉,不一定需要远程职业来拆,10级左右就可以抗塔了。没血了就跑,当然要时刻留意地图上的红点点。

  三还是拆塔,等级低而且又没拆塔职业怎么办??这时利用己方幻卫在一定数量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很快拆掉对方的塔的。另外甘草是可以抗着塔对拆的。或者给个状态血多的让血多的硬拆。

  四逃命该怎么逃?一般来说10级左右某些职业就敢在对方塔下追杀人了,而假如此时你被追杀应该怎么逃?这里我觉得要是血还是较多,隐身突刺也在CD中,这时最好就绕着塔喝血跑吧,有控制技能就扔一个,这样做是为了在逃命的同时让对方承受最大的伤害,最后害怕而突刺跑掉或者有机会死在塔下,不过要是面对老马这种跑得慢的就直接跑远远的。

  五,如何跟老马单挑?血多的职业就不说了,这里只说血少的职业,血少的职业就算满级满血没天命没血之灵被八杀全中一下也只剩下血皮了,硬打是打不过的,要想打过或者保证不死,首先装备两个鞋子是必须的,突刺也是必须的,这样的情况下即使老马长翅膀了也追不上你,就可以慢慢放他风筝了,他要是敢追来就风筝着打,打着血差不多了,就到自己小兵的人群里硬杀了。

  六,某些情况下最好随时保持满血状态,特别是等级低而且对面有猴子的时候,

  七,如何追杀隐身的人?其实说到追杀。这时最好是要保证自己追电是最大化的,在追杀别人的时候要是别人隐身了,有很大几率是往你追他的方向跑的,这时假如没有反隐符在身上就可以假装往前跑一下然后再往后走几步,反复几次也许对方现身时就在你身边。逃命时也差不多,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往对方来追杀你的方向逃一般就能逃掉了。

  八,没反隐符破隐身也是如此简单。不过这需要在特定地型,在神劫和渡厄的中间那条道,是一条小河流的,在中路交战时就更方便用了,这时就算对方隐身了,只要仔细看还能看得出有水纹在动的,不要犹豫也不要怀疑。这个就是你所要追杀的人在隐身着。拿起你手中的叉子叉他PP吧。

  九,拆塔时尽可能的让自己或者队友秒最后一下,因为塔被小兵秒掉时,你所在的那一路范围是没有金币加成的,别的就不知有没有。

  十。也许你的一次普攻就能保护了你的队友。在双方对峙无聊杀小怪时,突然间队友感觉到好时机出手了,这时还在默默打小怪的你最好跟着队友一起冲过去砍人,不管什么职业都好,对方在后手失利的情况下一般都只能边跑边喝血,只要找到机会留住一个那么你就为团队做出了一次贡献。要是只有队友一个人冲过去追杀对方,很可能出现的情况就是对方血喝得差不多了发现只有队友一个人追过去就反手把队友做了,一般在不越塔或者等级较高越塔都可以。

  十一,人多势众有塔保护也无力。其实塔的攻击虽然较高,几千至一万,但最多只能攻击几个目标,可以利用己方小兵多往对方塔冲时,几秒时间一起上就能把对手做掉。(对方残血时而且有把握秒了对方全身而退时可用)。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魃之城:技能评分打法终极攻略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常见英雄装备搭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