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攻略:战场刷声望最实惠最多方法

发表时间:2011-12-11 作者:ibm20023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攻略:战场刷声望最实惠最多方法。教你如何在战场刷高声望技巧。详情请看正文。

  由于刷玉刷到吐,副本碾压式毫无乐趣,现在玩家的重心,尤其是平民玩家(不是贫民)的重心已经逐步从世界套逐步转移到战场套。

  而70套和75套极大量的战场声望又让很多玩家望而却步,有些人直接选择了找DL(比如LZ这样的),那么下面就让LZ以丰富的DL经验来给说一下不同装备层次。

  不同等级层次,不同门派对于不同战场的刷法声望获取量最大。

  一丶巴蜀演兵场

  这是天下最古老的战场模型,也是最为经典,最考验玩家团队配合的战场模式,所以势力演兵,势力挑战都沿用了这一战场模型。

  这个战场里,比较强势的三大职业云麓,YJ,羽毛。(天下3职业

  说一下这个战场的计分原则,只有棋子属于满色的时候,你方的积分才会增加,如果是半色,那不会加分(很多人以为半色就加分了,这是不对的)。

  首先请大家自我评估一下自己的装备等级水平,点看战场面板默默估算一下自己可能遇到的强敌。 判断一下自己在这个战场处于一个什么位置。

  先说一个要点,你如果是红方,请骑快马从石头上面踏雪无痕过去房子上然后跳到旗子范围里洗旗子,这样你的阵营会比对方先得10分

  首先说一下装备处于下风,比较差,也是LZ经常接到的一些号怎么刷战场

  由于你的号比较差,首先请老老实实洗家,因为你如果去了里岛,极有可能遭遇对面强力的对手,如果开局第一时间被击杀,即便没有被击杀,你也极可能处在里岛往家里溃退的路上,这一期间将浪费相当多的战场贡献,所以,请老老实实洗家。

  牢牢记住不要在里岛的桥上桥头浪费时间,那又没必要又没什么好处!

  说一下不同局势下你应该怎么做:

  1、如果战场处于大优势局(大比分领先,当前棋子领先,胜利基本没什么悬念)

  千万别跟着大部队堵猪圈玩,十几号人堵猪圈又没声望又不好玩,人家也不可能没事出来送死,而你自己的战场贡献已经远远落下了。

  这时候最好的方法,是你找几个相对比较犀利的队友,3-5人去你们正在被洗的棋子,对方大比分落后,心态比较崩盘,碰到你们3-5个人冲击都有可能溃不成军,况且他们有一部分人还在猪圈被堵着,洗你们棋子的也没有多少人,3-5个人如果拿下对面被你们逮住没跑掉的两三个人,声望和贡献也是相当可观的,然后再把正在被洗的棋子洗回来洗到底,又是一笔可观的战场贡献。依此方式,直到胜利,你的贡献应该毫无悬念处于前三,声望奖励为550-750不等,加上杀人的零星声望,应该有600-800一场。

  2、如果战场处于焦灼的均势局(大比分接近,棋子基本持平,胜负难定)

  这种战局,你应该尽自己所能来使本方取得胜利。

  首先这种战局绝对不能扎堆洗,由于你的战斗力有限,你的活动范围应该主要处于东营西营,因为中路线基本都是装备好的人冲来冲去。

  千万不要想当然的去你们正在洗的旗子。

  必须时刻打开地图,观察自己队友的位置,如果你的队友代表的绿点在你方正在洗的旗点全部消失,说明对方去了相当的人清掉了你的队友,你这时候再去也是跑个折返浪费时间,这时候你一定去另一个棋子,相信你的队友也会有三四个赶往那个旗子,如果对方是小部队直接拿下然后洗。如果对方仍然是大部队,你们打不过,那么ok,对方东西营都是大部队,你们拿下里岛毫无悬念,直接后退绕路走桥去里岛。

  切记的是一定时刻保持己方旗子大于等于对方旗子,千万不要刚洗好就跑不洗到底,这样敌人只要一来,你们的棋子就半色了~

  特别是战局到了最后的时候,如果比分仍然焦灼,即便危险也要去把对面满色棋子洗成半色,以便能获取胜利的希望。

  这种局势人头声望多,战场声望多,一旦胜利了是声望最高的一种战场局面。大概有800+的战场声望获取。

  如果输了,也不会低于400。

相关新闻:
天下3攻略:各职业主要装备特技评价
天下3碟中谍:富二代都抢不到的极品号
天下3精美手绘:萌死人不偿命的Q版图
天下3藏宝阁注意事项 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官方版主爆料:部分4代天域变形效果预告
上一篇:叱咤战场独领风骚 39战场软甲养成指南 下一篇:天下3战场心得:江南雪竹阵快速刷声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