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新版召唤兽系统 不受人物激活元魂限制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花草】

  关键字治疗

  【推荐指数:★★★★★】

  花草召唤兽没有攻击技能,【系别特色主动技能】为【赤诚之心】。

  下面是76级的【赤诚之心】与太虚85级的麒麟【瑞雨术】的对比。

  可以看出来,花草召唤兽的治疗效果是太虚麒麟的3倍,非常霸道,如果是80级的话,应该是1600的加血量。

  唯一的缺点是不能回蓝,而麒麟一次还能额外回复136点的技力值。

  如果一个太虚带麒麟+花草召唤兽+回生状态,他的生命回复速度是每分钟1557*4+1465*12+812*12=33552

  这只是楼主76级的花草的数值,而如果是80级的,再有BX妹子赏的固本,将会更加夸张

  【仙狐】

  关键字攻击

  【推荐指数:★】

  仙狐的【系别特色主动技能】为【回旋击】。

  此外还有化解物理攻击的【耐物理】、增加法攻的【玲珑】、增加150命中的【流盼】、增加25%追电的【惊鸿】

  80级仙狐的【回旋击】技能属性如下

  仙狐的技能伤害大概在1000-2000,目前看来是没什么亮点的,聊胜于无。

  PS:狐狸有一个新技能能缓速,而由于CD和效果未知。如果缓速也是类似于有熊这样的无限放,狐狸也很变态。——BY【天府之国】【秦汐】

上一篇:性价比较高 荧惑灵化属性流的最强福音 下一篇:居家旅行战斗必备 大荒召唤兽系统初探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