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新版召唤兽系统 不受人物激活元魂限制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下面为大家带来他们的具体属性以及选择优劣。

  当前的各系召唤兽的召唤神通树有10个节点。

  其中最上面一排的2个节点分别为【召唤】以及【系别特色主动技能】。

  第二排的技能为【系别特色被动防御技能】

  第三排的技能为【聚魂】、【固魄】,这2个技能各系均一样。各20级,【聚魂】每次增加75点血量,【固魄】每级增加50点技力值。

  第四排的3个节点为3个【系别特色被动技能】,视系别不同而各有区别没有攻有防。

  第五排和第六排为本次版本2.0.388的更新中新增加的【元魂初通】和【灵气小成】,这两个节点将分别使召唤兽获得一个额外的可用技能栏位(未开通节点时可用技能栏位为0)开通之后即可用给元魂珠喂食技能书的方式获得更多的技能,元魂珠的技能书可以通过挑战邪影之世副本获得。

  现在可以获得的召唤兽技能书如下:

  花草召唤·念念不忘 主动技能,伤害受念属性加成。

  有熊召唤·碎木岚山 主动技能,造成大量仇恨,伤害受念体属性加成。

  仙狐召唤·碎玉寒冰 主动技能,造成伤害同时使目标缓速。

  花草召唤·耐穿刺 被动技能,受到穿刺伤害时,有一定几率化解一半伤害。

  有熊召唤·御火术 被动技能,受到火系伤害时,有一定几率化解一半伤害。

  仙狐召唤·觉醒 被动技能,技力恢复速度增加30%,免疫“催眠”状态。

  铜人像9级能加1800的血量

  招魂幡9级能加90点最小法术攻击,90点最大法术攻击

  蚩尤战刀9级能加90点最小物理攻击,90点最大物理攻击

  盘古斧9级能增加召唤兽9%的物理攻击

  女娲杖9级能增加召唤兽9%的法术攻击

  龟甲9级加360的防御

  御心铃9级加360的法防

上一篇:性价比较高 荧惑灵化属性流的最强福音 下一篇:居家旅行战斗必备 大荒召唤兽系统初探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