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新版召唤兽系统 不受人物激活元魂限制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召唤兽系统初探篇二,各系召唤兽比较13.07.09修正错误。

  以前激活的珠子和召唤的珠子必须为同一珠子,而由于合体、激活需要占用大量的神通点数,从而导致了召唤系统的极度鸡肋性。

  而在本次版本2.0.388的更新中,召唤兽的唤出将不再受到人物激活元魂珠的限制,由此,召唤兽成为了一个只有加强而不会有牺牲的系统。

  召唤兽属性主要受珠子星级和等级影响,次要受分配点数影响,参见版友【candy20】的回复召唤兽存在时,人物将不能回复灵力。

  太虚通灵兽、召唤兽在享受八门等群疗技能时的优先度为最低。

  召唤出召唤兽后,右键点击召唤兽头像即可查看召唤兽属性,在元魂珠界面是不能查看召唤兽属性的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5星80级的各系别召唤兽跟点了通灵玄修后的太虚80级宝宝在血量以及防御方面是持平的。

  而通灵玄修的宝宝能够共享玩家人物的回生状态,2000防御,每5秒回复800生命,因此会显得生存比起召唤兽略微稍强。

  但是由于召唤兽可以吃专用的红蓝葫芦,因此两者的生存能力可以说不分伯仲。区别在于太虚宝宝死了再招一个不用花钱。而五星的召唤兽死一次就是5点魂魄。

  换句话来说,召唤兽目前跟太虚的宝宝一样,比较脆弱,经不起几下打。但是这个现状应该不会改变,召唤兽并不会大幅度加强生存,毕竟有太虚通灵兽在前,单纯加强召唤兽这样的修改对于太虚玩家不公平。

  当前开放召唤的元魂珠系别为:花草、有熊、仙狐。

  此外还有诸多绝版召唤元魂珠以及稀有元魂珠。如:灯影、灵犀、龙邪等。

上一篇:性价比较高 荧惑灵化属性流的最强福音 下一篇:居家旅行战斗必备 大荒召唤兽系统初探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