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新手小科普 水生系元魂珠养成攻略分享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前言:

  前一次更新

  中级怒涛术,射程提高到35,回气降低到6秒。

  高级怒涛术,射程底稿到35,回气降低到8秒,威力增强。

  35米射程撒,超气的射程!夜狼的射程!因为超气的变态价格,很多人都没体验过超气。作为用不起5星超气的一员,鱼妖绝对可以让你爽一下。虽然,比起超气鱼妖的怒涛术为例低了很多。但是咱们可以从技能选择方面入手提高怒涛术的伤害。让鱼妖逐渐接近超气的伤害。

  技能选择:

  主动 夜阑听雨 怡神决 锐不可当 无助咒 中级怒涛术 高级怒涛术

  被动 顺脉 坚韧 无畏 强劲 水之灵 附水之击

  技能解释:

  夜阑听雨,怡神决,强劲+附水之击,4个技能都提高怒涛术的伤害。很多人不懂为什么附水之击明明技能说明是进行物理攻击是附加物理攻击力的15%水伤害,我却说可以提高怒涛术的伤害。其实,附水之击是根据

  物理攻击力增加附伤的,技能描述的不是很严密,因为附伤对于同系法术也有增伤效果。比如N久以前论坛有个云麓穿一身云水套炼化全附水,使用火三+水乱弹战场秒人。所以附水之击对怒涛术有增伤效果。

  而强劲提高物理攻击,又可以通过附水之击技能来变相提高怒涛术的伤害。

上一篇:《天下3》天赋系统设置以及魍魉的修改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攻略 平民省钱冲高分配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