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投小钱弄大属性 天下3灵兽灵化重点经验

2012-10-07 11:16作者:天下第一恶人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投小钱弄大属性 天下3灵兽灵化重点经验。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投小钱弄大属性 天下3灵兽灵化重点经验”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马的灵化已经开放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看到大家很多人的马灵化的属性依然那么惨不忍赌, 今天有空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能灵化出自己想要的属性。

  一匹好马是每个人的梦想,因为出了马的灵化系统以后马的强化可不止强了一星半点。可能很多人想过搞,但是在试过以后可能觉得付出很多又得不到想要的属性,怎么办呢?

  好了,废话不多说。今天针对大家条件一般的情况新买的小马的灵化问题给大家总结一点小小的经验,当然就算是小投入恐怕也不会少于2000金了。

  首先,你需要的是一个35级左右经验压了8000万左右的,而且是你需要喜欢用的技能的马, 灵光一闪当然是越高越好了。灵化之前先准备好一些荧惑之光和七曜锥N个,越多越好,荧惑等级不需要太高,完全不需要,如果价格太高你就会发现你到后面承受不了的。我的建议就是50到60之间的,因为这东西在各区的价格应该在5金左右吧!然后你就可以开始灵化了,这里有个重点,30级可以灵化第一个星点之前千万别升级40级,灵化的属性以自己需要的属性出了高级就保留。

  比如你是魍魉,天机云麓,荒火,你灵化的太阳出的属性是参。抗鼎(高或者究),或者参。凌波(高或者究)出究属性和血量是相当给力的,但是一 般都是可遇不可求,灵化好了第一个太阳,你就可以升级到40级然后灵化太阴了,同样依照上面的办法依次灵化,一直到60级灵化完了太白。

  这个时候你有两条路。一:你想把马升级到70以后再用,现在无所谓的话那么继续刑天双飞各种本刷吧。二:还有些是玩59的或者69的,他们觉得升级70实在是太难了,想先灵化好先用起来,不想升70的,全灵化完了看清自己的马那些激活了那些没激活,搞点星图华彩开始洗吧, 洗激活条件不难,但是也算是个技术活。

  首先你得仔细的看清楚每个星点的激活条件,灵化完的马一般以星点类别越多越好,因为这样你的星点就越容易被激活。如果要升级70的,就等马70之后再灵化完最后一个点再用星图华彩洗吧。

  上面说了半天其实有很多是废话,这里把重点列出来。

  一:灵化第一个星点(太阳)必须是在39级之前完成,第2个星点(太阴)必须在49级之前完成,后面依次类 推。

  二:灵化不是看评价高就保留,而是灵化出自己需要的属性才保留,而且起码要出高级以上的。有时候血 亮不是最关键的,灵化的星点类别越多你的星点就越容易被激活。还有就是只有在全部灵化完后开 始洗激活。

  三:灵化一次成型才是正确的选择,以自己的能力为限,现在没灵化好就激活了以后再想重新灵化的话需要的投入是相当大的,而且是非常难的。

[编辑:白饭]
上一篇:灵兽灵化的傻瓜版教程 包教包会不复杂 下一篇:马匹灵化:关于80太阴模具灵化的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