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马匹灵化:关于80太阴模具灵化的心得

2012-10-15 09:33作者:天夏无双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马匹灵化:关于80太阴模具灵化的心得。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马匹灵化:关于80太阴模具灵化的心得”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这次出了太阴灵化,LZ把自己的2个号的小马都灵化了下,得出几点心得,希望大家少走弯路。

  1,模具炼化得出的太阴等级为2个灵化的太阴等级相加。加上八十,除以3,也就是说,2个35左右的太阴,可以合成一个50的太阴。2个50的太阴可以合出一个60的太阴。

  2,2个太阴等级相加为100以下,建议用最便宜的太阴模具灵化,合成太阴。等级在100以上,建议使用你要使用的模具,可以挑战一次随机

  3,不要迷信高级太阴,因为低级太阴也可以出好的属性,而且你用低级太阴合上去。可以多很多次随机的机会,你懂的,可以省很多钱。

  4马的灵光和资质和马的血有关,马转化的属性与马的资质有关,如果想要出好的蓝属性,建议把马的资质洗一下。重击,转化为固定的转化率,根据HPPP版友的提示,会心和灵光总资质有关。

  5,白羊座伤模具是不是坑爹的啊,感觉就是给YJ和WL用的一样,灵化了20多次,出敏魂的几率只有1/5,是不是我脸太黑了。

  如果有什么不懂,请跟帖,LZ看到了就会回答,LZ2只马的属性,供大家参考。

  步骤请允许我盗用某楼的朋友

  1.,模具+35太阴×2(2个太阴等级加起来大于70的都行),灵化一个星点;

  2.,重复以上步骤,并保留新属性;

  3.,获得一个返还的50太阴;

  4.,无限循环2、3两步。然后把35太阴换成其他等级太阴就行了。

天下3
天下3

 

[编辑:白饭]
上一篇:投小钱弄大属性 天下3灵兽灵化重点经验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秘籍:妩媚三尾狐养成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