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天下3藏宝阁>

藏宝阁不能说的秘密 窥探职业玩家收入

发表时间:2012-01-05 作者:椰子也疯狂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藏宝阁不能说的秘密:从中窥探职业玩家收入。详情请看正文。

  金价一路飘扬,作为商人,对这个确实比较敏感,几个好友在一块聊天,侃了下前阵子的事,于是就看看藏宝阁,因本人一些服都有摆摊,就开始截了一些图,拿本人常在的逐鹿为例,每日赚钱的数量都有记录,70材料、雷钻、日钻、鉴定、等等每日赚钱数量很少不会超过1000j,然后就是跑托托,因为近期金价问题本人一周对跑托托进行了统计,同时也计算了下,假如一台电脑可以10开跑托托,一茬50分钟计算,按每个号64级每天收入15j一个算一天24小时不停跑,总共产金4337,刷日钻就不计了,这得多大毅力!

  请注意:压根就没这么多号跑托托,很多服都是普通服,跑托托的人更少,这金从何处来。

  然后就入正题了:

  此数据为2012年1月5日、周四、凌晨1点。

  解密大荒赚钱的手段,稳赚不赔!

  请注意:是各服一个号,每日天下3藏宝阁挂金600rmb,只是在线看到的,不知道卖出去了没,一天卖几茬也不清楚。

职业玩家的英雄榜
职业玩家的英雄榜
职业玩家的英雄榜
职业玩家的英雄榜
职业玩家的英雄榜
职业玩家的英雄榜
相关资讯:
天下3职业心得:浅谈天机技能PVP技巧
天下3藏宝阁赚钱心得:一学期3000收入
超级搞笑:弈剑对阵八大门派经典打法
天下3亮点图齐分享:邪恶的人看得见
数据帝总结:关于天下3技能与普攻伤害
上一篇:天下3藏宝阁百科:改价保护与IP限制 下一篇:天下3藏宝阁心得:教你如何看号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