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天下3藏宝阁>

名人堂排名预测 贱人老板号挂上藏宝阁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zhjesse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第四届名人堂各门派排名第一预测,爆贱人老板天机号挂上天下3藏宝阁,详情请看正文。

  天机 吾本卿心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37_64740

  第一届名人堂前十,烈火老板。当然,前提是明度蝈蝈的TJ不参赛,如果明度最后决定参赛,毫无悬念的明度第一。其实还有一个小悬念就是,不知道贱人老板的TJ是不是真的不玩了,看那TJ挂上天下3藏宝阁,贱人老板玩YL去了。

  云麓 花颜灬沁龍兒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41_25979

  最能隐藏的MM,最腹黑的黑马妞,第三届名人堂云麓第一,这届估计依旧隐藏实力。

  羽毛 四海晴天丶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61_56611

  这个毫无悬念,成门羽毛已换人,名门已经好久没动静,四海必然第一。

  魍魉 雷人三刀流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20_28045

  第三届名人堂魍魉第一。当然,前提是明度蝈蝈的WL不参赛,如果明度最后决定参赛,毫无悬念的明度第一。

  荒火 狼丶不贱不杀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15_27

  第三届名人堂荒火第一,2套给力装备,最后超不超枫老板,就看贱人老板隐藏的咋样了。枫老板也是超级热门,虽然我更看好贱人老板,2套20钻装,神人额。

  冰心 丿羽丶清浅丨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57_109486

  咚咚的号无论是装备,还是属性,都渐趋完美,高疾语和高明思的平衡,念疾体三高,带来强大的回避神明和双防,还有高血量,还有不俗的抗性,还有5%人祸和1000法攻保证输出,属于比较能打能抗能加的全能BX,但是话又说回来,佳丽姐不玩之后,以往名人堂竞争最强势的门派之一BX,貌似风平浪静额。

  太虚 無法無兲灬铭尘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30_112155

  铭尘老板可谓强势,装备和珠子都相当的追求完美,但是缺点是不懂藏拙,预测TX第一必然是铭尘,但绝对进不了全服前三,一开始就把装备完全暴露出来,会被隐藏装备的众大神甩落的。

  弈剑 那一抹湛藍 http://bang.tx3.163.com/app/tx3/bang/role/30_19705

  第三届名人堂弈剑第一,装备属性最完美的敏力YJ,没有之一。但悬念相当大,就是玄月大神,也就是第二届名人堂弈剑第一,会不会发力呢,第三届因为时间不充分,玄月老板可是悔恨退出,没有坚持到最后,这届……

相关资讯:
天下3藏宝阁介绍:账号交易的注意事项
天下3更新公告:变形天域正式亮相大荒
天下3技能系统全攻略:江湖技能详解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大揭秘:灵兽技能系统
天下3特色技能系统:势力技能全曝光
上一篇:天下3藏宝阁介绍:账号交易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天下3藏宝阁介绍:公示期和考察期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