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天下3藏宝阁>

天下3藏宝阁介绍:公示期和考察期规则

发表时间:2011-12-15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天下3藏宝阁介绍:公示期和考察期规则。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天下3藏宝阁的使用。详情请看正文。

  公示期

  在天下3藏宝阁内,我们将对每一件交易的物品,设定一定时间作为物品公示期,该“公示期”自“游戏虚拟装备或游戏币”显示在藏宝阁时起开始计算,“公示期”过后,卖家才可以在藏宝阁出售该物品。

  在“公示期”内的全部物品(包括天下币、装备物品、元魂珠等)可供浏览,但暂时不能被其他人购买。公示期间,玩家有权通过客服专区对该物品提出异议。如这物品查证后确实为盗号所得,且仍在藏宝阁未售出,将可以被追回给失主。

  各种物品的公示期如下:

类别 

设置

天下币

无公示期,买家可立买立取,卖家则需要经过3天的考察期方可提取出售天下币所获得的金钱

装备

装备的公示期为5天。

元魂珠

元魂珠的公示期为5天。

道具

道具公示期为3天。

  问题交易

  在交易前该物品被投诉或举报(帐号被盗导致的非法交易),若查证属实,则该物品被视为问题物品,则不能继续在藏宝阁出售。

  考察期

  考察期为卖家在出售完特定类别的物品后,所获得的现金需要经过一定时间的考察期,考察期过后,现金才会到账并可提取。

  在考察期的现金可通过“网易宝余额——藏宝阁待审核资金”查看。

相关资讯:
神兵利器:真·天域武器外观属性大曝光
天下3元魂珠攻略:极品狐狸的打造过程
天域武器展示:一代天域武器外观属性
翎羽4+4装备搭配讨论 天下3英雄榜参考
天下3玩家手绘:流岚作品冰与火之歌
上一篇:名人堂排名预测 贱人老板号挂上藏宝阁 下一篇:天下3藏宝阁介绍:查阅订单状态与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