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芙蓉香细水风凉 天下3新江南雷泽风光

发表时间:2012-04-25 作者:纳兰若昔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芙蓉香细水风凉 天下3新江南雷泽风光。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芙蓉香细水风凉 天下3新江南雷泽风光”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话说这一日,若昔正在潇隐村畔与丁老四垂钓把酒,扯淡吹牛,忽见一匹驿马呼啸而过,向着村长家中急急奔去。我若昔向来战斗大荒八卦的第一线,嗅觉何等敏锐,马上意识到必有大事发生,连忙随之前去打探消息。

  却不料此番事态之严重,竟堪比当年太古铜门打开、妖魔入侵之势。原来一夜之间,东海突然泛滥成灾,汹涌的潮水席卷了大荒海岸,雷泽大片土地被淹没,而刚刚驱逐妖魔、还以水乡原貌的江南繁华之地,也被大水夺走了不少村庄与百姓。而与之前不同的是,太古铜门之祸,妖魔尚是直面我们的敌人,此番诡异的水灾,我们却连幕后的操纵者是谁都不知道……

  王朝下令,号召各位仁人义士前去江南雷泽调查水患,赈灾救民。身为大荒第一记者,我自然义不容辞,收拾行装,告别丁老四,与八大门派的众英雄弟子,一起踏上了新的征程……

天下3
天下3
相关资讯: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硬甲职业的逆袭 点评天下3玄修技能收益
天下3海陆空联动 七大岛屿上演怒海争锋
东海归墟战场规则曝光:17个英雄随君挑
天下3扬帆起航 5月24日海陆空发布会启动
上一篇:天下3女角色时装搭配秀:百搭青花头篇 下一篇:风雷东海起伏龙 天下3新东海地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