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东海归墟战场规则曝光:17个英雄随君挑

2012-04-25 10:19作者:纳兰若昔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东海归墟战场规则曝光:17个英雄随君挑。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东海归墟战场规则曝光:17个英雄随君挑”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经过昨天的介绍,相信很多玩家已经猜出了归墟之战的玩法。没错,这是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战场,它拥有全新的规则和玩法。今天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归墟之战的基本规则。

  归墟之战所处的区域是创世神大道使用法宝"太乙天演盘"所创造的"天演幻境",在这里,你们可以化身为那些可能影响大荒未来的关键人物,尝试同自己门派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在九黎城龙麟堂的东海老者处可以报名天演幻境战场,本周更新后本战场将在烟雨江南、黄鹤楼开放测试,测试期间将暂时设定为单服战场,对战人数为10人对10人,后续将开放跨服版本。

  战场开启后,即可在东海老者处进入天演幻境,进入幻境后,即可选择你所心仪的大荒角色,首批暂时开放的角色有17名,包括彤、断不悔、遗墨、荆茗、宋屿寒、慕珊、甘草、陆南亭、七夜、墨姬、马王爷、兀忽邪、萨昙、秋千、慕克白、齐天大圣、鬼太子,后续将不断增加新的角色。

天下3
天下3

  天演幻境的两大阵营分别是代表了大荒未来的神劫和渡厄,幻境整体呈太极图的造型,陆地由上中下三条主干道和若干交织的支路组成。同时,岛外则是茫茫的大海,这里就是归墟之战海上战斗的场所。目前测试期间将暂时只开放陆地部分的战斗,海战部分将在战场正式开放时推出。

天下3
天下3

  归墟·天演幻境地图展示

  进入战场后,将采取独立的升级、金钱、技能学习系统,所有角色都将从1级开始,在幻境内通过击杀敌方幻卫、敌方玩家或野外仙兽妖魔等获得经验进行升级,最高可以升至20级。

天下3
天下3

  按P可以打开技能学习界面

  关于技能学习,角色每升一级可以获得1点技能学习点数,每个角色有3个初始技能,包括一个快速回气的普攻技能和2个特色技能,初始学习等级分别为1级、2级和4级!同时每个角色可以在自选技能库中选择两个自选技能,并且修炼后如果不满意,可以选择遗忘并重新学习,但自选技能的选择和遗忘需要花费战场中的金钱。初始的3个技能的修炼则只需要消耗技能学习点数,不需要消耗金钱。

  主界面介绍,进入战场后,下方主界面也会发生一定变化,左侧为技能栏,键位仍然和主技能栏的键位保持一致。中间为物品道具及金钱显示栏,战场中购买的道具将会显示在这里,目前战场中暂时只开放了部分消耗道具,后续将开放战场专用装备道具,敬请期待。右侧为功能按钮,在幻境战场中,将只有主角界面、技能学习界面、好友列表、系统菜单可以打开。

天下3
天下3

  全新的主界面显示

  关于战场过程,战斗开始2分钟后,将在本方神像处刷新幻卫,分别沿三条主干道向对方基地攻击,沿途将有双方的天演幻塔阻碍对方进入己方基地。当攻入对方基地,并摧毁对方的神像后,即获得本场胜利。如果60分钟内双方均没有摧毁对方神像,则以当前战斗列表中双方玩家的击杀总数判定胜负,击杀总数高的一方获胜。

天下3
天下3

  摧毁基地中心的神像是胜负的关键

  经验和金钱的获取为战斗中,击杀对方玩家、幻卫、幻塔或中立区域的仙兽妖魔等均可以获得经验值和金钱.

  经验分配规则为当某单位被某方击杀时,该单位经验值将平均分配给25米内的所有友方玩家,而金钱则由最后击杀该单位的玩家获得。

  关于战场奖励,目前测试期间,将只开放部分奖励,根据玩家所处阵营的胜负情况,获得奖励。奖励暂时只包括战场声望、近卫营声望及经验奖励,后续将逐步开放更加丰厚的奖励及获取规则。

  究竟大荒未来气数如何?一切尽在你的掌中!来吧,宿命中的勇士,我在东海归墟等你一战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悬念揭底:5月30日六大变革迎公测 下一篇:《天下3》:独立职业体系引领公平竞技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