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贺岁献礼 天下3时装版十二星座精美大图

发表时间:2012-01-17 作者:拂樱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贺岁献礼:天下3时装版十二星座精美大图。一起来欣赏吧。如果您觉得“贺岁献礼 天下3时装版十二星座精美大图”不错,请分享给您的朋友。

  最近一段时间各种事情缠身,也就没了闲情去作图。同样,也很少来论坛

  不过眼瞅着年三十即将到来,于是决定做一套新图作为贺岁献礼。

  最终把主题定为十二星座,每个星座我是根据自己的理解选取了相对来说比较符合星座特质的时装。

  当然,大家的想法肯定各有不同,在对时装的感觉上想必也有不少出入。(天下3好玩吗

  希望大家见谅,如果我选的时装并不能达到大家对该星座的期许。

  然后是星座与时装对应的小单子。

  01.摩羯座:女 流岚夜

  02.水瓶座:女 晓梦歌

  03.双鱼座:女 孤鸿月影or折梅咏春or见羽

  04.白羊座:男 天下无双

  05.金牛座:女 白露

  06.双子座:男 春暖花开

  07.巨蟹座:男 终身误

  08.狮子座:男 寒山未济

  09.处女座:女 枉凝眉

  10.天秤座:男 霜满天

  11.天蝎座:男 云潮风汐

  12.射手座:女 愁年华

  由于双鱼和双子我想用两个穿一模一样时装的人物来进行构图,于是时装的试穿功能就无法实现我的这一想法。暂时留空。希望大家能够帮忙一把,如果有这个条件能够提供截图的话,就请不要大意的上图吧。

  截图要求:

  1.双子座是2个男号,要求穿春暖花开那一套,两个人的姿势是背靠背,风景随意,与我已做的图不冲突即可。

  2.双鱼座是2个女号,孤鸿月影or折梅咏春or见羽这三套任选其一即可,姿势我没想好于是随意,风景和上面的要求一样。

  3.图的大小在1280X744及以上。

  4.无翅膀,无截图BUG。

  0-0恳请大家的支援。我会一直等到年三十之前,然后争取在大年三十那天把这套图补充完整。

  不过如果最终依然没有合适的截图……那我可能会考虑直接单人构图,以作无可奈何之举。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套图。

天下3
天下3
相关资讯:
天下3春节送大礼 六重连环奖励闹翻天
天下3流光心得:吊丝利器鸟儿经验谈
天下3更新公告:春节活动与飞天熊猫
网易2011年度盘点专题:追求与鉴赏
游戏界首创 天下3恶搞年度十大颁奖礼
上一篇:天下3软陶欣赏:七夕双人软陶笛转琴扬 下一篇:天下3西域风格新时装曝光:末那和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