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流光心得:吊丝利器鸟儿经验谈

发表时间:2012-01-17 作者:qinshuixp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流光心得:吊丝利器鸟儿经验谈。介绍流光老手实用鸟儿的一些操作细节。如果您觉得“天下3流光心得:吊丝利器鸟儿经验谈”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全服战场充斥着高帅富。流光对吊丝来说福地啊。作为一名未成形的毒医,去战场更多的是子弹和口水。

  谈不上攻略,可能好多有很多人知道的,告诉一些刚用鸟的新手玩家。

  1、鸟虽然血多加血,但定位确实不是冲锋抗的。

  2、鸟儿没有浮劲。如果逃,请真逃。这意味着,如果想逃的时候,请转身正走或者侧走,后退神马的太离谱了,尤其中了缓速。

  3、火凤无双慎用tab,最好用鼠标点。TAB到的经常是冲在前面的,他一跑,你就歪了,尽量用鼠标点人群中间或者后方的。

  4、火凤目标选择,这个大家都知道往人群里丢,但是尽量要选择机动性小的那种,比如正在happy引导技能的弩车。有人要问怎么看。一是看职业,二是。楼主常用方法,选中后观察2-3秒,不过不要看太久。有时候战机转瞬就没了。(天下3职业

  5、火凤最佳点是门洞,即对方冲门洞的时候。

  6、喷火鸟站位要猥琐,不要想着冲上去喷火。很危险,缓速定身了就龟速了。

  7、想喷火怎么办,俯冲上去,不要太近,喷完转身走,火有CD,CD时间记得退回来,老冲在前面容易被tab。节奏好了可以喷,走,喷,走。

  8、喷火最佳位置:1墙后(很多人都用的,焦灼时期,火凤CD时非常有用)2。转角各种转角很好的保护了自己,如门洞转角等。

  9、小八门注意该技能有引导,你上前去放,容易被打断,最佳位置,侧部。

  10、大逆风也不要怕,只要你够SAO,能够取得很好看的成绩。

天下3
天下3
相关资讯:
天下3更新公告:春节活动与飞天熊猫
网易2011年度盘点专题:追求与鉴赏
游戏界首创 天下3恶搞年度十大颁奖礼
太虚新流派四维念虚 附天下3英雄榜参考
天下3寒假新花样:捉寒兽领飞行坐骑
上一篇:战场心得:浅谈69巴蜀战场团队配合打法 下一篇:狮王争霸服74战场初体验 一切还在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