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心中最飘逸的大荒剑客 敏力剑心得分享

2013-12-25 08:59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心中的YJ,敏力剑心得剑友们,别放弃。

  玩了5年天下,中途也尝试过很多职业,YL、WL、TJ都玩过,不过都是红烧,卤煮不是烧钱土豪,但是最终玩74战场还是选择了YJ。

  或许有人会如此一问:在YJ如此低迷的时代,为什么还选择YJ,而且是落寞的敏力。

  我的回答是:或许是坚持吧。坚持是什么,而是一种信仰,天下的开始是YJ,我也希望自己的结束也是YJ。

  玩了几天74战场,感觉敏力剑还是有生存空间的,只是感觉74战场的红烧HH比较无力,BX就不解释了,其他相对还好吧。

  我也曾1V2过,虽然对方是小翅膀YL和BX,但是在那一刻,内心还是有一丝激动,起码敏力剑的存在还是有意义的,不是像喷子们说得那么一无是处。

  不管其他人怎么说YJ花瓶也好,风景党也好,但是我自认为无可厚非的是,YJ永远在我心里是最飘逸的大荒剑客,还是那大荒最帅气的职业。

  不管是战场套还是正阳、青阳套等,我会坚持玩下去。

  坚持我的信仰,坚持敏力走向,自己慢慢玩下去,目前还在改造中。

  最后附上卤煮的英雄榜

  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63_2862983

  不喜勿喷,谢谢。

  

[编辑:不详]
上一篇:伟大的航路构想准备起航 奕剑崛起之路 下一篇:神启的各职业现状 及伤害防御属性选择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