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不佑人宁成鬼 60级前鬼墨门迅速升级

2013-12-24 02:19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不佑人宁成鬼,凝血成墨荡乾坤!——【鬼墨攻略】。

  职业概述与60级前迅速升级

   首先给个链接作为鬼墨职业的概述:作为给并不了解或者打算了解的朋友一个大致的了解!

   技能篇:后期编辑

   迅速冲级:主线任务做到拜师结束,迅速就近进入裂缝并按裂缝等级限制阶段向上升。

  但是要记得一个小技巧39级和57级时经验要压满即使系统提示你不能继续获得经验,但也是可以通过组队获得额外的组队经验的。

  至于为什么因为安国寺的裂缝怪等级高需要高等级支持下的技能才能打动而升级技能就需要等级的支持。

  57级时压满经验完全时为了积攒经验加快升级速度节省固定任务的经验而且也要记得去蹭整点怪的经验。

  点击右上角的小熊猫查询整点怪就会给出具体坐标点击后系统自动引导着到达地点。

  从乱葬岗裂缝出来后基本点击升级就可以58级多一些的经验了。

  这期间如果你绑定了将军令也可以去领取绑定奖励和做美食任务如果赶上星期六星期天估计还会有活动。

  2次的周长任务完全可以直接顶到等级59+的状态当然对于新区59是个选择分水岭,是选择迅速冲等级榜还是稳扎稳打刷战场声望就由你自己决定。

  

[编辑:不详]
上一篇:龙巫PK教学 浅谈各种状态对战十大门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