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龙巫PK教学 浅谈各种状态对战十大门派

2013-12-24 02:19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原来就是玩的鬼墨,后来朋友玩龙巫天天胸闷的厉害就和我换号了,完了就开始我的天天胸闷之旅,贴上我一直玩的鬼墨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4_5426735【PK鬼墨】鬼墨其实不好打。鬼墨PK3秒准备时间一般放花,放箭塔。

  并且准备起手给你下眩晕蛊,我的玄修加的是左面,起手给鬼墨一个玄修主动技,因为鬼墨的下蛊施法距离小于咱们玄修的释放放距离,让他5秒后持续8秒攻击力下降80%,你拉开点距离随便放个龙息涤魂将蛊引爆,一秒晕。

  鬼墨见你晕了一定会小爆虎冲上来。释放背水殇歌拉开距离释放灵歌锁心。

  鬼墨的控制技能其实已经全部CD的,这时只要注意下别被郁气到就行,变身加血,放出斗转参横。

  龙行天下靠近鬼墨,怒龙之袭,游龙摆尾。因为这些技能都是瞬发的所以不用注意郁气。

  来回游走等下物理共计技能CD,再来一轮输出。脆皮鬼墨已经输了,PK时注意鬼墨的无敌技能。别在他无敌时候释放技能就行。

  先放上本人半吊子天机号。http://bang.tx3.163.com/bang/role/26_3308162【PK天机】对于魂龙巫来说TJ应该是最好打的一个职业

  起手放蝶舞幻離,刚开局你和天机是拉不开距离的,这时候可以站在陷阱上面,天机中招后,拉开距离,用5秒CD、0.5秒吟唱的绿野流沼继续保持距离,

  一定要在天机有减速状态下放龙战于野或寒水磷光,不让天机哥哥很快会靠近你的(绿野流沼,36的距离、超高的攻击、附带减速,玄修加了320的减速状态命中。

  在我看来是放风筝技能里顶尖的存在)。如果被近身了背水殇歌。(不要想着游龙摆尾后再晕人,多次试验后效果不佳)眩晕后脚下给他来个蝶舞幻離继续放风筝。

  天机其实很好打的,本人因为在新区玩的,打天机寒水磷光后最多3个龙战于野天机肯定死。

  如果天机想跑,36距离的绿野流沼是不会让他轻易溜掉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由各种70套装属性表 浅谈龙巫宫的走向 下一篇:天不佑人宁成鬼 60级前鬼墨门迅速升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