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承载天下梦的那些回忆 超级限量版周边

2013-12-23 03:25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当我一件件翻看这些周边时,我忽然发现,这些周边不仅仅是一个个摆放在角落的物件,它们身上都满载着我五年天下的回忆。

  与其说这是一篇回忆周边的帖子,不如说,这是回忆我的青春岁月的帖子【其实楼主没那么老……

  首先,楼主先晒一晒除了盒子的一些周边吧先来一个全家福(其实还少了一件鸡哥T恤)

  别看这些都是不起眼的小玩意儿!!其实这里面有全球仅有5套的超级限量版周边!!快来猜一猜是哪个!!!!!

  好了,现在就分别展示一下这几个周边哈谜底将会在下面揭晓

  可爱的囧草王抱枕,手感特别舒服,非常喜欢抱着它啊~~话说,每次看到这个抱枕,我就回忆起以前势力的一帮二货,组织去杀囧草王和囧草后,死去活来,最后出了一个HH肩膀道具……可惜,这帮一起去杀囧草王的二货早已各奔东西……

上一篇:大荒恶搞短文 玉机子的使用及维护指南 下一篇:归墟建议和修改 关于攻方和守方不平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