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归墟建议和修改 关于攻方和守方不平衡

2013-12-23 03:25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人并不是个十足的归墟党,也就是偶尔打两局,只是作为从dota6.5X版本和LOL内测玩家的角度来建议下现在归墟中攻方和收方的不平衡机制。

  打过归墟(尤其不是团排)的玩家都有这种经验吧,假如你能说服自己的队友守家的话,不是3路天崩地裂或者你1V19的话,都会有不小的优势。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在家守的时候对面在那段时间获得的经济收益跟本不足以大到可以弥补地形的劣势外带塔的攻击。 自己在前期的失误造成的劣势,应当通过的是后面更好操作和团战来挽回,而不是靠着这种方法。

  针对守家的这种情况,我来说下我的看法。

  1:鉴于归墟最后是用人头来判定胜负,拥有塔的一方本身就不能算做是在人数对等情况下的对战,因此我建议把推塔数目也作为人头计入最后的胜负决定条件,比如一个塔算做2-3个人头,如果对面全部守家,那这边可以去推塔来扩大优势。

  2:归墟算是所有的DOTA类游戏(错了,现在应该流行叫摸吧类游戏)中唯一不存在攻城小兵的了。这使得守方可以尽可能的多利用防御塔来周旋,鉴于归墟的时间限制,建议每两分钟出一个攻城兵(因为是归墟嘛,我看空岛里面那些乌龟整天挺闲的 来推塔吧!),这样子不紧守方可以依靠防御塔,攻方也可以依靠攻城兵。

  3:最后一点,也是前面我重点说的,守城的时候另一方收益过少的问题,结合了我玩了那么多这类型的游戏,我的建议是:在地图东南西北四方增加四方神分别对应青龙、朱雀、白虎、玄武方别作为两方的守护神。 如果一方守家不出的话,另外一方可以去攻击对方的守护神,一旦守护神被击败将会出现在攻方的部队中协助攻方一起进行攻击(其实也就是超级超级无敌兵)并且击败一只后另外一只会得到更强的提升。 那样子以后的情况是你们守家不出这边就可以去打守护神逼团,如果不出来就意味着一波有神兽的攻击,如果攻方击败了两只神兽这边依旧不出的话,那就证明根本不在同一档次上,被一波带走也在情理之中了。而海外幻象那个东西实在是不靠谱,以目前来看基本一局结束都不会有人去打那个BOSS。

  真心没打过多少归墟,如果有大神请不喜勿喷。

  

[编辑:不详]
上一篇:承载天下梦的那些回忆 超级限量版周边 下一篇:并肩战斗 79级竞技场青龙5V5冠军纪念
分享到:

友情链接: